以往一直對人妖秀有著錯誤的觀念,實際上可不是,看過以後我的感想是,這跟歐美歌劇,舞台劇,日本歌舞技一樣是足以班在台面上當作國家代表文化的一種表演藝術! 媽媽已經看過3次秀,但是這每次的秀表演的節目都不會一樣,由此可見他們的辛苦程度.人妖秀其實該改稱為"各國民俗歌曲舞蹈秀"才對.因為放著各國有名的民歌,台上的美女們跳著那個國家的舞蹈,雖然跟真正的舞團比起來還有一定差距,但是已經是非常精采了. 一開始是泰國的舞蹈,接著各大國都看得到.唱到中國時,是鄧麗君的歌.好像是梅花吧,一個正人妖打扮的跟鄧麗君一樣唱著歌,而其他人則作出舞台佈景效果,用道具排出大梅花等等...這首是比較靜態的;而輪到香港(台灣?)時唱的是"瀟灑走一回",超熟悉的XD 我們台下一堆人都跟唱的很高興.中間還有粵語版本,真是用心啊...有位老人妖負責日本藝妓的歌,他也扮成完全的藝妓樣.在台上狂耍寶,還走下台來親了一個歐洲帥哥的兩邊臉頰...那傢伙真的很帥,似乎是英國人. 其中令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舞蹈是熱舞,主角穿著超露超辣的網內衣,我強烈認為那是限制級.因為什麼部位都可以看得到,而且,他們又都跟真的女人一模一樣,能當成男人而無動於衷才怪= =  那段實在太刺激了 囧
        
        不過這團人妖真正漂亮的也大概只有4個,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讓人回頭看不停的漂亮了...她們在台上跳舞時真的很美,比女人還美麗,跟女人唯一的差別僅是不能懷孕,實在太利害.我坐第一排跟她們距離有夠近,而最正的其中一個染金髮的只要跟我眼神對上就是拋出俏麗的媚眼,這...魂魄差點被勾走XD  另外最正的一個黑髮的實在驚世駭俗,看起來就有中國小姐的氣質,而臉蛋優勝更多...這些最正的幾位與其他人妖都有明顯區別,她們的大腿沒像其他人妖粗,而是白白細細的,她們明顯就是導遊所說的100%完全體.比起70%跟30%確實優勝很多,但不是任何人想變性都能成為100%的,這也是高風險的手術...唉,難為難為. 表演完後所有人妖都在外面排排站,可以一張20元跟她們合照.我真想跟那4位合照帶回來當證據啊...沒相機實在很XX! 話說那4位面前也是大排長龍,果然各國民族的審美眼光都一樣啊~日本人韓人大陸人歐洲人美國人全都有
       
       回旅館後已經快掛了,第二天是行程中最累死人的一天,洗澡洗得很痛苦,因為白天在海邊太久而曬傷,腳跟大腿完全變色 囧
        第三天,記得沒錯的話是離開普吉前往泰國本土. 經過連結普吉與泰國的大橋.導遊介紹說那是情人橋,而在普吉入口有看到一對姊妹的銅像,擺在十分醒目的位置.她們叫珍珍與珠珠,是開發出普吉的功臣,因而被塑像紀念. 咱們上午到達了黃金象洞.這是個鐘乳石洞(吧?)  偌大的山洞口可黑著呢,在那邊先是4人一組的坐上獨木舟,由員工涉水推向前進.一段路後到了水較淺處,我們又換搭3人一組的木筏.在這裡發生小插曲,我爸媽跟我弟的那艘翻了船,是所有人的唯一,超愛乾淨的媽媽氣得半死...幸好我坐在前一艘木筏上XD  等到了水最淺的洞深處後,我們就要自己涉水前進了,由於頭上有照明燈,邊走邊欣賞大自然所製造出的怪石確實很有氣氛,但是咱們不得不說,這象洞跟許多書上能看到了鐘乳奇景還差得遠了.桂林的石洞可是遠遠勝過這裡喔!~  這裡的行進方式太克難啦,涉水前進的距離挺長的說.走到最深處後終於看到此洞的王牌,黃金石象! 雖然只是隻在天空的小象,但是卻貨真價實的與象一模一樣!完全沒人為因素,自然界能雕刻出一隻甚至連眼睛都栩栩如生的石象,確實令人讚嘆.這裡很聰明的禁止攝影,泰國人好幾八阿XD
        之後大家涉水從原路回去,一路上都碰得到反方向前來的其他國家遊客,大陸人吵死了! 而在搭上木筏前的那段路我媽發現了一條水蛇,慘叫一聲後我們後面的團員也跟著恐慌起來,一群人嚇得跑來跑去,那條蛇還很機車的在我們附近游來游去XDD
        出來後在象洞入口的餐廳用過午餐,吃完螃蟹以後,大家又出發往下一站,去哪我忘了,隔太久了啦幹.幸好我還記得晚上是去FANTASEA幻多奇...那是在大家經過長路後前往新飯店,一個擁有遊艇俱樂部的海邊大渡假區! 在那邊是一家分配一間大房子的漂亮住宅區.FANTASEA是自費行程,去的只有我們一家和另外2個成人,其他人晚上就在俱樂部內各自HAPPY...FANTASEA樂園的內部與表演果然沒令我們失望,詳情...下回分解.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