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幾乎一年沒見的老友邱齊一起去景美佳佳看這兩部二輪片,上次在西門戲院看柯南的記憶猶新,因此對今天的戲院真是大感佩服,等級真的有差耶~戲院超乾淨,螢幕又超大的,比西門舒服非常多,加上兩部電影都非常好看,所以今天可說是非常開心的體驗。


其實今天是先看特務才看鋼鐵人,不過還是先評《鋼鐵人》,可能事前評價太高影響,所以我對前半部比較悶的部分不太滿意,覺得花在介紹大富翁東尼史塔克的奢華生活與被恐怖份子抓起來製造飛彈的劇情拖得久了些...
(尤其那個女記者在搞啥?面對主角這種超級名人可以不預約就攔下人訪問很沒常識ㄟ!後來還莫名其妙就主動上床,又沒有賺到新聞,只是想跟名人OOXX嗎?記者之恥啊!)


若說美國超級英雄中想到最有錢的是布魯斯韋恩,那《鋼鐵人》就顛覆印象了,主角東尼是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史氏工業」的總裁,有錢到難以想像,而且他最大特色是最聰明的頭腦!在幾乎原始的洞穴中,利用簡單的工具與飛彈材料,製造出了鋼鐵人的原形而脫離險境,真是超了不起的...


東尼原本認為自己賣軍火是在保護人民,但在被俘虜後改變想法,決定公司不再賣武器,而是要真正為人民做事。埋頭苦幹運用公司高科技而真正製作出超強的鋼鐵人裝備,真是誇張,不但能飛到大氣層,還有飛彈與子彈、火焰等武器,也完全不怕敵人的機關槍武器,幾乎可說是無敵的超級英雄啊,這是連蜘蛛人和蝙蝠俠都被比下去了。


之後的劇情雖然進展不快,也是中規中矩,看著魔王現出真面目,並展開鋼鐵人大決戰都很刺激,以特效英雄片來說,本劇已經超乎了我的標準,打鬥得暢快淋漓,緊張刺激,令我感到頗為滿足!今年的英雄片《鋼鐵人》與《黑暗騎士》都是不可錯過的一流強作呢!


從賣座的成績與伏筆來看,續集應該是一定的。尤其是片尾曲後突然冒出來的山謬傑克森:「我們是超人聯盟!」這句話實在太令人興奮啦!聽說在《無敵浩客》最後也有這一幕,屆時要出場的《正義聯盟》此片究竟會出現多少位超級英雄呢?大力期待呀!!!


鋼鐵人這個英雄實在是深得我心啊~根本是人形鋼彈了,聽說以後SIC系列可能會推出模型,希望不要太貴,一定要買一隻來玩玩的~~還有鄉民不要再叫他玉米罐頭了啦XD





通常搭配主流片的片子都不太好看,《特務行不行》是我遇到的第一次例外吧。除了主角史提夫卡爾實在不帥外,其他都沒什麼可挑剔的,笑點超級多,讓戲院幾乎是從頭到尾都笑聲滿滿呢!


代號「天字86號」的麥斯威爾史麥特,立志要拯救世界,成為最優秀的特務,某天,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的總部遭受攻擊,特務人員的名單也外洩,於是特務局長(亞倫阿金飾)找來特務史麥特負責調查。同時安排了唯一身份沒有曝光的美女特務「天字99號」(安海瑟薇飾),及特務界翹楚「天字23號」(巨石強森飾)與史麥特一道出任務。 


雖然有實力但是天兵一枚的麥斯超好玩的,和美女特務行動時一直問蠢問題,又老是出包扯後腿,但再緊要關頭又總有意想不到的功力來突圍,真是讓我看得既緊張又好笑。無論是那個尿尿忽停忽動的特技,還是與大胖妞合力演出美妙舞蹈硬尬的情節都非常妙,讓我們觀眾都忍不住鼓掌起來,真是難得!


女主角安海瑟薇超漂亮的,身材也沒話說,一等一的大美人!本來看臉孔還數度以為是麗芙泰勒,不過仔細看看會發現她比較正啦~美艷女間諜一向是美國電影的熱門角色,安海瑟薇詮釋得很棒,在拳腳功夫上感覺拳拳到肉,並不是花拳繡腿,邊打架邊賣弄性感的方式很棒,最後談戀愛又那麼可愛,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看到她演出的電影


據說這部片也可能有續集,那倒希望女主角不要換人呢,不帥的男主角換掉沒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