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疲累的離開海邊,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在擁有珊瑚島的巴東海灘(PATONG BEACH)逛令人期待的大夜市了.巴東是普吉八大海灘中最大最熱鬧的一個,也是每個普吉旅遊行程的必去景點. 這個夜市不是很大,遠不及士林夜市,但是有個百貨公司在核心,而週遭有著無數的酒吧.是每家都有大螢幕在放足球的酒吧!!! 那天沒有比賽,螢幕上一樣在放英超或國家隊的比賽,一樣有很多老外與泰民看的津津有味.而且很多家螢幕都是掛在外面牆上,即使不用點飲料,站在門口白看也是完全OK的= =+  而其中有很多酒吧還有辣妹在台上跳熱舞,因為沒窗沒牆的,站在路邊就能看得很過癮了...聽說在更裡面還有鋼管秀,所以老外都是邊看球邊看那個囉?真是高享受  囧
        離開酒吧後看到的第一家店就是球衣攤.這次出國太臨時了,我也完全忘記了有買球衣這回事,能在這裡看到,我的心情比上飛機還要興奮了一百倍!!!實在太幸運了!手邊沒有數位相機把這攤給拍下來實在是好可惜,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夢幻路邊攤啊.由於興奮到腦衝血,我在架上沒看到,所以開口問很高很壯的白人老闆: "Do You have Real Madrid, Ruud.Van.Nistelrooy?" 
他站起來碎碎唸了一串,意思就是目前還沒范尼,然後拿出5號卡納瓦羅推薦並講得口沫橫飛.我問他價格他講的我聽不懂,所以他用計算機打給我看,1540.  比喬治城還貴?幹,我說太貴了,他拿出其他貨來,原來他們賣的盜版也有分.沒有艾迪達或NIKE商標的是700元. 這個價格我有點心動了,再問他: "Do you have Manchester United ? new! AIG!" 他說有,然後拿出一件7號羅納度,我當時就因為太過興奮沒思考清楚有更該買的人,竟然呆呆的說: "Oh,Ronaldo,good!" 正跟老媽說我要買時,被父母硬是給澆醒,要殺價!!! 要我跟老闆說350,我覺得這太低了但抗議無效,所以打在計算機上給老外看,他一看就大叫並搖頭NONONO,不肯給低,所以爸媽把我給拉走了,他們說前面一定還有.
        走到夜市一半路程後又看到了一家,問的價格是800元,更貴.同樣殺價350,老頭老外老闆也是狂靠北,沒皇馬,我也問他有否曼聯,他拿出來的是去年VODAFONE的,我說NONONO ,指著胸前: " I want AIG !!" 他後來找出的是8號Roony....對啊!我竟然興奮到忘記了你!!!我最愛的魯胖尼!!!真是對不起啊  媽媽要讓我學習殺價經驗,所以硬要我用計算機跟老闆殺,最後是一件400,我已經爽的要買了,但是爸媽還是硬把我拉走,再去下一家. 在夜市尾巴的第三家價格只能殺到450,所以我們又走回了第二家店.這次我直接想到了一個辦法. " I want two,700." 在一番爭論後老闆同意了,所以我拿起魯尼,看了看牆上掛著的球衣,跟他要了: "Chelsea, Andly Shevchenko !!!"
        2件700心滿意足了,跟父母老弟繼續在夜市晃,在裡面吃吃東西看看正妹.等到快集合前走進了一條還沒走過的小巷子,裡面又看到了一家店! 老闆是會講中文的泰人,這下可好辦事了,由於身上已經帶著2件球衣,他知道我是會買的客人,所以在父母的聯合攻勢下,2件500.這下可得遺憾上一家沒殺夠了... 這家更棒的是連球褲都有,一件150,結果最後殺成100,選了件白色兵工廠球褲.而球衣首選自然是想買很久的利物浦傑拉德,但是剛好沒有主場紅色,所以我在3種客場色選了黑色的.其他是黃色跟綠條紋,比起來黑色是最好看的.最後一件就選阿根廷客場19號小梅西了,老闆一直跟我推薦巴薩10號巴薩10號,我才不要!等他能轉會到AC米蘭再說吧= =+  帶著球衣爽的想回去旅館睡覺了,想不到晚上還有活動,就是9點半以後的人妖秀,是安排在行程裡的,所以還是要跟著去囉.
        這個秀實在是太棒了,以前都不知道什麼叫人妖秀,總是抱著錯誤的觀念去對待.親眼看過一次才真的知道我們這些人那種先入為主的觀念是多麼愚不可及!!!真是該好好打屁股,好好反省! 心得詳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