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1-03-15-35-baad1adaca083d5444fa806f46cd9e6a.png

 

在2018年,我收到牧童老師這一份原名《羊禮奇案》,文石律師系列探案睽違五年的誠意鉅著時,對作品的內涵、轉折便深感共鳴、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讓我驚豔的少數本土社會派推理,更不用說對台灣司法的漏洞批判具有那麼犀利的灼見。

 

歷經一番與牧童老師的詳細討論,調整了書名、精心寫了文案、興奮地找了幾位我認可的推薦人,推出了這本《天秤下的羔羊》,在去年《詭祕客Crimystery2021》的最重要主題:「臺灣犯罪13本代表作」中激烈的會內票選時我也力推過--非常開心的是,它沒有被埋沒,順利在2020年 文化內容策進院 Taiwan Creative Content Agency「出版與影視媒合機制」賽事中得獎,更在最後與另一本我製作的八千子《回憶暫存事務所》,雙雙從全台灣報名的350本出版品中脫穎而出,成為「唯13本」被厲害的編劇們與影視公司選中,IP媒合成功,進入了影視改編的大計畫!

 

過年前忙的其中一件事就是這個,非常感謝文策院邀請了專業的市調公司,與影視公司、編劇仁芳,更在覆面作家牧童老師本人也現身相聚的那場熱烈會議後,完成了這️一份影視調查問卷,在此誠摯邀請親朋好友,動動手指填寫問卷,您的選擇,將對這部法庭推理影集的未來發展產生深遠的影響!

 

問卷連結:https://taicca.surveycake.biz/s/WyGl0

 

花五分鐘填完問卷,即有機會抽獎獲得500元7-11 實體商品卡,或是IP原作小說一本喲!真的好期待從孵育到推廣至今的《天秤下的羔羊》與《回憶暫存事務所》開拍、上映的那一天啊。而且,還有更多IP改編的好消息會繼續公佈喲!

文策院Book to screen! 「出版與影視媒合:改編中書單」

 

文策院規劃牧童《天秤下的羔羊》改編影集《迷途正義》調查問卷(1)

文策院規劃牧童《天秤下的羔羊》改編影集《迷途正義》調查問卷(2)

文策院規劃牧童《天秤下的羔羊》改編影集《迷途正義》調查問卷(3)

文策院規劃牧童《天秤下的羔羊》改編影集《迷途正義》調查問卷(4)

文策院規劃牧童《天秤下的羔羊》改編影集《迷途正義》調查問卷(5)

文策院規劃牧童《天秤下的羔羊》改編影集《迷途正義》調查問卷(6)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