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義甲「電話門」醜聞爆發已過去了半年多時間,但這件事的餘波至今仍未結束,日前,一位名叫貝爾加莫的前義大利足協裁判指派員突然又爆猛料,據他透露,國際米蘭在這場風波中的丑行其實更甚於尤文,藍黑軍團才是最應該受到懲罰的。

  AC米蘭和尤文圖斯等隊因私下與裁判指派員接觸而遭到懲罰,但貝爾加莫卻稱,和自己接觸最多的是其實國際米蘭,只不過他們的很多電話錄音都沒有被公開才得以幸免於難。

  「一些人把不利於他人的竊聽錄音帶公開,不利於自己的則消贓滅跡。」貝爾加莫在接受一家名為《NQ》的報紙採訪時說。那麼,他所指的「一些人」到底是誰呢?貝爾加莫很快給出了答案,他的暗示直指國際米蘭:「在裁判問題上,國際米蘭比其他球隊的抱怨都要多,他們懷疑一切,拒絕很多裁判執法他們的比賽,對於賽程的安排他們也不樂意,實際上他們只是害怕尤文圖斯和AC米蘭。」

  雖然沒有確鑿的證據,但貝爾加莫堅稱,有些俱樂部為打擊對手隻公開了別人的錄音帶,同時銷毀了自己的:「為什麼聽證會上隻公開了一部分錄音?為什麼某些球隊和我聯繫時的錄音沒有被公開?我有一種感覺,我和裁判德桑蒂受到了非法監視,我希望足球界之外的司法繫統能更徹底的調查這件事。」從他前面的表態來看,這所謂的「某些球隊」無疑是指國際米蘭。

  貝爾加莫甚至把已故的國米前主席法切蒂也扯了進來,他說法切蒂和自己在私下有過頻繁的聯繫:「我並不願說這些事,我和法切蒂的友誼從上世紀60年代就開始了,直到他去世前我們仍保持著不錯的私人關係。但我不得不說,他其實是給我打電話最多的人,按照司法部門的理解,這無疑就是私下與裁判指派員接觸。他總是在抱怨,總是很憤怒,我理解他,因為國米的成績總是不能令他滿意。」

  貝爾加莫還提到了羅馬隊:「羅馬方面也總給我打電話,他們會直截了當的對我說喜歡哪名裁判,想讓哪名裁判執法,我感覺他們好像有點迷信。」

  對於電話門聽證會上的一些高官,貝爾加莫也同樣不滿:「他們犯下了嚴重的錯誤,足球世界是一個他們根本不熟悉的世界,這裡有默契、友情和嘲諷,總之這裡有獨特的溝通方式,他們根本不了解,所以他們總是作出錯誤的決定。我希望那些檢查官能當著我的面把他們所做的事說清楚。」 


      可惡的國米!!!看你們現在意氣風發就超不爽,尤其是操縱裁判讓米蘭受到那麼多不公判罰,線在米蘭戰績會那麼慘很多原因也要怪你們跟卑鄙義甲!!!!!快給我揭發出來,把伊布跟克雷斯波交給我們米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