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組TOP IP獎佳作-失控的AI-我在元宇宙被判死刑_0.jpg

第三屆原創IP風雲榜隆重落幕!今年共62部漫畫、77部小說參與評選,有24部漫畫與20部小說脫穎而出入圍,獲得在漫畫博覽會展出的肯定。而最終各有5部作品獲得獎座與獎金。繼去年的第二屆原創IP風雲榜上,我選擇從KadoKado眾多作品中最優先推出的逢時《縫隙》勇奪小說組TOP冠軍寶座後,今年再度有我喬齊安主編的四本小說霸榜了入圍榜單,以及兩本KadoKado小說獲得最後的佳作成績!(但當然獎金不是我的...)

 

我的四本製作作品入圍第三屆原創IP風雲榜小說組榜單!

第三屆原創IP風雲榜年度TOP IP獎台灣角川入圍名單
小說4本:

顏瑜《70號,你的鳥歪了》
官雨青《失控的AI-我在元宇宙被判死刑》
雙慧《我在冥府當心理諮商師》
M.S.Zenky《褪色的我與染上夕色的妳:九色曼荼羅遊戲》

 

《失控的AI-我在元宇宙被判死刑》獲獎評審評語.jpg

《我在冥府當心理諮商師》獲獎評審評語.jpg

【小說組TOP IP獎】
佳作:失控的AI-我在元宇宙被判死刑/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官雨青)
佳作:我在冥府當心理諮商師/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作者:雙慧)

 

第三屆原創IP風雲榜與會貴賓及得獎者合照.jpg

第三屆原創IP風雲榜得獎者合照.jpg

由責編的我代替不克出席的官雨青老師領獎.jpg

(我和台灣角川原創組好同仁,《冥府》作者雙慧老師一同上台領獎留下珍貴合影)

 

第三屆原創IP風雲榜入圍牆.jpg

漫博A舞台展出入圍作品-2.jpg

(漫博會現場的入圍作品霸氣展示牆)

 

第二屆原創IP風雲榜小說組第一名作品:我編輯的逢時《縫隙》!

(回顧2023年與犯聯夥伴逢時老師在現場揭曉勇奪小說組冠軍時的喜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齊安(Heero) 的頭像
    喬齊安(Heero)

    新聞人Heero的推理、小說、運動、影劇評論部落格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