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放寒假了~~~~(心情就像可愛小此方的表情呀)


本來標題想打名字的...還是算了,不然可能會被我媽咪辜狗搜尋到,看完這墮落的寒假玩樂計畫被她狠狠地訓一頓 囧


首先是讀書!寒假時間應該一半在新竹一半在台北,而在新竹家中沒電腦,所以能專心地讀推理小說!目前需要優先讀的書已經排得十分長...包括皇冠出版社的試讀本:1.東野圭吾《徬徨之刃》2.恩田陸《尤金尼亞之謎》3.既晴萬眾矚目的新作《病態》!這三本的書評還要寫得努力一點XD


還有跟寵物先生借的:4.乙一《平面犬》5.伊坂幸太郎《蚱蜢》,以及向新竹卡麥隆先生借的6.鳥飼否宇《昆蟲偵探》和7.夏樹靜子《蒸發》...這七本書,應該就要耗掉至少兩週的時間了呢。而我之前一直跟寵物先生厚顏催促的,想在年假可以不出門的幾天一口氣拚完的京極夏彥800頁套書《魍魎之匣》上下冊,如果能趕及借到的話,這個假期也就差不多可以掰掰了XDD


在新竹除了讀書外還有別的計畫,想約高中同學出來踢球!之前的同學會都在吃吃喝喝,來個男生足球同學會更有意思啊!不過不知道考研究所的人會不會回來,總之要盡力湊合了。地點當然就是竹北高中操場啦XD 好懷念那兩個球門呀!


然後是...作模型(囧) 新開幕的時代玩具屋鋼彈00模型都大特價了,就算沒看動畫還是會去買幾台回家...反正現在賺錢幾乎都沒花,一台不到三百塊嘛...(狡辯) 加上去年偶然地方特價買的,還有SEED DESTINY的巨劍脈衝鋼彈和不知火曉這兩台也還沒做...我做什麼事都慢吞吞,作模型也會花好幾個小時,所以肯定這次放假絕對不可能都做完!一定會積得比現在還多! 囧RZZZ


還有十分重要的國際書展,這可是一年一度的(撿便宜)盛事。這次要跟逆轉讀書會.謎思推理報的前輩編輯友人們相見歡,超害羞又期待的>///< 除了聊天吃飯開會,參加作家座談會等也是重要活動哩,而這次書展也預計要去獨步出版社大搬家,希望小知堂跟尖端也有參展特價呢,雙頭惡魔跟二階堂、西澤好幾本書我都要補!抱個兩箱書回新竹!!!


還有動畫,手頭上還有好幾部名作動畫未看的,寒假預計在台北時間會慢慢補完。栞姊燒給我的可愛好笑LUCKYSTAR,已看了14集,只剩10集就能完食了!而其他的該盡快把感人的KANON看完,還有陸續在載的神作CLANNAD,也會把鋼彈00有出的集數先追一追~特攝的話,唉,要等到2月過年完後,07年作品假面騎士電王跟獸拳戰隊才會完結,買整套回來是很久的事了。


說正經的,下學期已經報名的媒體實習,我應該會進入中央通訊社公視新聞部吧!因為媒體實習會非常的忙碌與辛苦,可想而知下學期的生活絕不會像這樣悠哉了。到時候會不斷地採訪與寫稿,要抽空讀小說恐怕不容易,因此這個寒假將是最後的一個假期了,我要盡力把這些計畫完成,迎接下學期的實務挑戰!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