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情抒發分享 (6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告訴你甚麼才叫作高價值!XDD  


這個十一月啊,Heero小喬我真的是超乎預期的幸運耶...中了好幾次獎,以及找到重要的工作,以下便由條列式的方式,與您分享一下我的幸福心情。(是的,就像名場面中的此方一樣地光芒四射,只是我不是在高興貧乳什麼的XDD) 不過,因為好事太多了,真的會擔憂物極必反、樂極生悲,應該還是要找時間去廟裡拜拜,感謝神明保祐,請不要讓我之後就莫名的太悽慘啊啊...!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此方哭哭了


喬巴Heero在下我,從這週一開始,結束退伍後為期不短的宅宅生活後,開始上班了~不過卻也馬上面臨了頗為嚴峻的狀況,因此表情也就忍不住像此方這樣哭哭了....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強投倪福德! 

 

(轉載聯合新聞網,網友Rimbaud投稿的精闢老虎隊強投倪福德分析!我熱愛的台灣土地公最近面臨甚麼樣的問題呢?是值得大家關注的!)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謂是台灣今年最大的盛事,台北聽障奧運已在日前熱鬧展開。然則出現的問題也相當多,雖說是不意外的,但也確實讓台灣許多體育發展不足處的問題浮上檯面,讓國外的觀眾與球員感受到。最讓我關心的足球項目尤其如此,足球是全世界最熱門的運動,但在台灣這個足球沙漠,被關注度低,連帶像個沒有孩子的媽般無人理會,可以先請大家看看下面的新聞。


一、聽奧足球賽  硬漢水上飄 哎喲!扭傷腳 (9/5聯合報)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退伍紀念之慶祝 


距離領到寶貴的退伍令已經遲了好幾天,隨著五年以來老家中終於再裝了網路後,終於可以寫下退伍感言,以及確認日後可以進行正常的文章更新活動。在服役的最後時光可謂大起大落,又像是樂極而生悲,在最後一個月的生活簡直如同地獄一般。然而,這也是因為自己的愚蠢與天真所導致的,不能責怪他人或命運,最重要的是,這些事情令我成長,和許多人的談話讓我體會許多事物,這些都將是未來人生中珍貴的經驗呢。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栞姐的點名,所以我就來做這份問卷了~第一次作這種問卷耶,所以有些興奮、有些緊張,這個題目我也很喜歡,就來認真做做看囉!


其實我本來想貼張咱們竹北高中的制服當作封面圖的....因為竹北高中制服可是擁有一定口碑的好喲!只是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覺得都不是很美觀,還是算了,有興趣者請自行搜尋看看我們學校的制服模樣~只能說絕對是女的可愛男的帥啦~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種聳動標題不知道可不可吸引觀眾的眼球與回覆呢?
其實這是在上個月發生的事。


我媽媽某天告訴我說,我台北的外婆有個朋友,在我讀書時就常來拜訪外婆,因而也認得我。而聽說那個阿姨,覺得我沒有不良嗜好,平時認真上班和工作(指實習和打工),又不亂花錢會存錢(奇怪,那我房間那堆山積模型是....);還有常常在認真讀書(可是都在看殺人的小說...)等等,總之,就是覺得我算是個難得的好孩子。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喬巴 

這個傢伙,就是我現在在部隊裡的外號...
因為咱們帥哥連長和家弘排副都是航海王迷,被他們取的XD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新訓和步校時的「小喬」啊...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晚開始忙搬家....因為外婆家這個房間不想空著當兵的一年,而且就算我將來到台北工作,也肯定要另外找地方住,所以搬家是必行的。然而,真的是超乎想像的龐大工程啊 囧

 

 

不愧是累積四年的成果啊,整個開頭不知道從何搬起,幸好樓下是全聯社,可以要到很多紙箱!而忙了一個半小時弄了七大箱,裝了一百多本小說和內衣外套與光碟本,房間卻還是有好多東西喔。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對每個人見到我都會問的問題,用此方的臉回答:人家還沒有收到入伍令,所以不知道要幾時才會從軍去啦~也許九月底或十月初吧^.<)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是我突然發覺的事。最近連續收到幾封伊媚兒,一為「生日快樂!博客來送您生日e-coupon!」,二是「生日快樂!親愛的城邦會員,今天起您可獨享3天購書7折,滿千再折百!」

要不是這幾家書店這麼早來通知我,我還真是沒有發覺生日要到了呢...以慶生為名,書店的陰謀真是不容小覷XD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讓我在網誌打個廣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VGL(Video Games Live)電玩交響音樂會」首度來台演出,我有拿到一張2400圓區的高檔門票可以出讓!

時間:8/11晚上七點半
座位:地面層25排34號
露天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07521441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將對白改為:要啦老師人家當然要回中央社~~~)XD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新年快樂喲! 傲嬌的基本就是雙馬尾啊!!! 雖然這是幸運星發明的至理名言,不過還是跟本文無關XD  借用這張圖的此方臉蛋表達一下最近心情吧。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考完試放寒假了~~~~(心情就像可愛小此方的表情呀)


本來標題想打名字的...還是算了,不然可能會被我媽咪辜狗搜尋到,看完這墮落的寒假玩樂計畫被她狠狠地訓一頓 囧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期末考,準備報告考試實在很忙,忙到沒空看新書寫書評,所以PO這篇文章維持一下更新速度,是之前上課時,寫作的特稿評論作業,全篇改寫於管中祥教授的中國時報投書。


我們不是草莓族!
 根據日前中國時報調查,四成三的七年級生排斥「草莓族」的稱呼,實際上對具有理想抱負的學生來說,「草莓族」甚至是個侮辱,身為新聞系學生,我們對這個名詞更是無法認同。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時間很快,暑假兩個月馬上地就過去了。回想起來,當真是快樂的時光特別快啊,現在我就覺得度日如年...

工業技術研究院,不算公家機關,但也不是私人公司,以扶助國內中小型企業為主旨,與科學園區、全國各類科技公司均有合作與互助,包括高鐵計畫,參與的工研院人員便多不勝數,在十幾年前便已有各類契約。國內各種建設計畫,環保計畫,可都與工研院密不可分哪。

整個七月我幾乎都呆在74館地下室,將混亂的各類文件資料夾,一一挑出有用的契約,丟棄無用文件。工作內容簡單,但是文件種類繁多,許多都需要詢問,加上推滿地下室的數量,所以拚命的作了一個月,才終於把文件都分類完畢。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州有戶人家姓  "  陳 " 兒子單名一個  "  爽 "   

 

某天 " 陳爽 " 因病過世

 

家人難過哭號..............爽啊.....爽啊.....爽啊......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新竹工研院上班,由於家中沒電腦,一直無法更新網誌...雖然我不想當個不用心經營部落格的人,但現在這情況實在很為難...(難道得跑去網咖呆一小時為了寫一篇推理心得= =?)

一~五上班八小時的生活真的沒啥好敘述的,休閒也就是找祕書姐姐們去打球,游泳之類,but姐姐都是能看不能吃,剛開始很新奇好玩,現在久了,也開始覺得空虛.

在家更是無聊了,玩玩足球;看看轟轟;擺擺模型;讀一定進度的小說;日復一日就是這樣,有時跟朋友同學出去逛街吃飯,很快樂,但這也僅是某幾天,大多時候真的很無聊.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l 09 Mon 2007 17:30
  • 窩囊

真窩囊.

為什麼會那樣的緊張呢.
重要的表現時候老是過於緊張,無法發揮實力.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