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吃喝玩樂朝聖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世界盃結束後那幾天,PTT的SOCCER就掀起一股大家自己去踢球的熱潮.包括桃園,新竹,高雄,台南等...幾乎每個地區都在找人找場,湊足人後一同在週末進行版聚踢球! 我們大台北區也不例外,在報名名單上就洋洋灑灑一長排名單了.只不過發起人實在有點奇怪,選了大漢橋這沒有廁所沒有洗手台沒有半顆樹可遮陽的地方就算了;竟然還選在下午3點集合踢球!!!???
        但是我們還是一定會去阿! 我2點下班後飯也沒吃就直接撘公車到台北車站後再轉捷運到新埔站與重圍俗諺會合.不愧是板橋地區,重圍探過路後走很順,我們3點多一點就到了. 大漢橋下就像士林河堤那樣寬敞!不過沒廁所沒洗手台沒遮蔽物,很遜耶! 我們3個人都穿著球衣(重圍那件藍色8號也給它算進去).原本認為那邊的人應該不少高手,人人球衣不離手的...想不到除了巴薩10號的發起人;日本7號中田英壽,一個白色國米客場無背號外...大家都是普通人?XD

        加我們3個後剛好16個人,所以分成8打8打全場...去掉守門員,等於7個人要跑11人的大場地...而且是3點的太陽...靠! 我們3個和也是剛來的中田4人猜拳分成2邊加入2隊;我跟重圍加入穿英格蘭練習衫的強者為隊長的隊伍;而俗諺和中田加入巴薩發起人為隊長的那隊. 我穿的是英格蘭白色7號貝克漢,我舉手說我有力我先當前鋒,走到前面我聽到其他人在說:"穿貝克漢耶." "貝克漢那麼遜!一定不強啦."  嗯,開賽後我馬上來個帶球過人到禁區,一腳直接穿過2人的穿越傳球給那個穿英格蘭的隊長左腳射門得分! 1:0. 可不是穿小貝的人就不強喔~
        咱們踢了很久,而且我是站在很前面的,所以我只能敘述出部分比賽情形. 在完成助攻後我就想自己進球啦,不過隊長先生跟重圍一開始都在很後面,我沒搭檔.後來又有傳出幾個穿越傳球,但是另外的隊友就沒有隊長的掌握力了. 重圍有在突到右邊後傳出漂亮的球讓我直接不停球射門,只可惜打在邊網啊啊啊!  而後我看到C羅俗諺很活躍呢,除了來了好幾次華麗過人,還有一記射門差一點就得分,讓我看得好高興,還在幫他拍手,哈哈哈哈.(朋友越強我越有成就感)
        然後咧...我XX的不知道為啥就習慣性過人再射門,有幾球都是已經射門範圍了卻偏習慣地要過人家後衛跟門將單挑,然後就喪失射門機會角度了,有幾球是這樣過人後離門將太近而被奪走球; 之後來個從後衛身上斷球後的單刀,我聽到後面大家對我斷球搶的漂亮的喝采...但是我的單刀又莫名妙被門將擋下了...氣得猛錘地自殘   上半場大家就休息了2次,後來發起人說換場來踢下半場.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拖了很久還是該寫,畢竟也是難得的踢球日嘛. 那天是周六,中午熱死,下午我打工完後卻給我開始下大雨,讓我一陣絕望.
      但是我坐捷運很快到了景安站後,發覺雨很小,所以還是盡量盧大家來,幸好大家都去了. 叫我們去那裡踢的口真他媽不會帶路,騎那麼快還一直鑽一直鑽,自以為很帥....= =  後來到小學球場後與總算差不多停,加上口的同學,來個6打6全場戰.
      ㄟ...反正口的同學很強就是了,不但能過人也會作小組配合,口會過人會射門不會傳球,大概就像是巴羅斯那類低頭自幹型前鋒吧.也給他射進一個豪洨遠射;不過那球比起小胖的那記更為豪洨落葉球又有差了.
      總比數忘了,我們直到永銘爸的前來才能穩住形勢,但是,體力跟速度在足球場上最重要,他們整隊包括口都是速度既快又有體力回防,全攻全守讓我們十分難打.所以慘敗也是沒法度...辛苦拚命防守的各位隊友了
      我的表現不好,6個好機會只打進3球.甚至單刀也沒射進,明明我很冷靜,卻莫名其妙沒能把球射到想射的位置...只把握住搶點機會,自己慚愧無比.所以一直懶得,不想打這篇.身為攻擊核心,我該做到更多.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俗諺問我要不要去夜店看球,而且是跟輔大熱舞社正妹約. 哈哈,雖然很害羞還是要去啊.
        先在東區遠企跟俗諺朋友保羅,又稱砲王碰面.是他要帶我們去的.在他來之前我跟俗諺先逛逛了遠企裡面,真是可怕的名牌店大樓.連廁所都高級得像大飯店,東西價格反映出這豪華的場景,連生活工廠的玩意都賣得貴死人!
        後來保羅帶我們去店裡,看到門口我就發現,這不就是PPT傳說中的看球勝地之一,S&S都會館嗎!!! 早就耳聞已久,想不到這麼快就有緣一見啊~
        跟正妹們見到面了,3個,還真的是很正,而且不會帶給人那種過於成熟又高傲的感覺.  可悲的是,旁邊有一大群男生在,原來這是輔大熱舞社的集體看球之旅啊,嘖.
        保羅說他不知道會有男的,就算了,認真看球才是我的目的阿,哈哈.葡萄牙對伊朗大家都很認真看,只是那些熱舞社男的很明顯是門外漢,還硬要跟正妹解釋足球,我跟俗諺聽了一直偷笑,還有糾正. 連伊朗跟葡萄牙分別是哪隊都搞不清楚還講得那麼大聲,讓這個包廂會很丟臉呢= =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首先要說,端午節沒下雨真是太感謝老天爺了,幸好我們最後沒選擇在家當宅男.氣象的豪雨特報根本都在豪洨.
      本來大家約2點半集合,結果重圍很天才的在出門才發現自己車子被老爸騎走.搞這種飛機讓大家必須把時間延到3點集合.而距離中正很近的阿肥一行,也偏要3點才肯出發.結果後來到底是幾點才完成集合呢?不知道.
      到士林後這次的場地是百齡高中的球場.那樣的小球場很適合,只可惜是硬地而非草地,害得大家最後都傷痕累累,以後還是不要去那邊踢好了...去口介紹的中和草地球場.
      今天最高興意外的是永銘爸爸竟然也來了,我們湊成了10個人可以5打5.而後來加上高中同學小杰和他朋友後,變成6打6.
      紅隊: 我,小胖,俗諺,永銘,永銘爸,小杰的同學.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