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最浪漫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2024年春季最浪漫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4/14明晚八點在TVBS42台開播、晚上十點同步在NETFLIX、愛奇藝上架!這是我2017年於秀威資訊邀稿出書、2018年3月完成影視改編授權契約的作品,相隔六年真的看到戲劇拍出來了、我們的原始書名與角色名字被完整地保留下來了,還是我喜歡的藝人郭書瑤來主演...真是滿滿的感動與不可思議。感謝老東家秀威讓我一塊參加名流雲集的首映記者會,得到被唱名起立致意的榮耀,編輯人生功德圓滿可以就地退休養老了(X)

 

這些年公私務保持與影視圈的交流,很清楚在台灣要從一本小說、漫畫改編成功到大小銀幕是多麼艱難的任務。需要故事本身有創意與特點、需要能成功賣出故事的編輯或行銷、需要很大一筆資金、需要肯為它奮鬥到底不放棄的製作團隊伯樂、更需要願意購買上架的平台...太多環節缺一就不可能讓影劇呈現在觀眾面前。與其IP改編看運氣、更像是世界奇蹟。

 

謝謝作者Kiiler老師寫下這個讓我雙眼發亮的精采故事,謝謝博元哥慧眼買下這個IP並花費多年時間投入開發;感謝陳柏宗在一起開本書的編劇會議時不吝指導我們許多劇本改編的大小事,永遠不會忘記跟你們當鄰居的日子。感謝TVBS謝經理的專業團隊將本作視為《有生之年》後最重要的跨國大戲,以高規格來製作與發表;以及郭書瑤、林子閎、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潘映竹等各位演員願意投入這部劇,為本來只有文字的「簡可可」、「阿海」等書中角色注入了有血有肉的生命!誠摯邀請對戀愛喜劇感興趣的朋友接下來一起來追劇吧~希望《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也可以在OTT平台上衝出好成績。

 

精采預告片到這邊看

2017年推出這本小說時的感言

原作小說到這買

 

2024%2F4%2F12出席IP改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映記者會

2024%2F4%2F12出席IP改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映記者會

2024%2F4%2F12出席IP改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映記者會

(2024年4月12日,於信義區與作者、前公司主管與同事一同出席熱鬧盛大的首映記者會紀錄)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