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比尼奧飛撲巴普提斯塔慶賀精采入球!


平安夜的凌晨兩點,本賽季首場世紀大戰在諾坎普體育場隆重打響,帶著4分優勢的皇家馬德里氣勢洶洶而來,而主場作戰的巴塞隆納也是憋足了一口氣,兩強之爭一觸即發。在一場精彩紛呈的比賽中,皇馬通過積極的逼搶和穩固的防守成功遏制住了巴薩的進攻,最終憑借巴普蒂斯塔在上半時的精彩進球,客場1球擊敗巴塞隆納。 


第35分鐘,屢次浪費機會的巴薩終於受到了懲罰,皇馬後場發動快速進攻,勞爾中場斜傳巴普蒂斯塔,後者和範尼作了個精妙的二過二的配合,荷蘭前鋒接球後輕巧的一挑皮球直接越過了巴薩後衛的頭頂回傳給了迅速前插的巴普,甩開回追的馬克斯後巴西野獸外腳背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球門右上角,1比0,客場作戰的皇馬取得領先。 


兩位本季新援.亞亞拖雷與施奈德的中場車拚!


 第68分鐘,雖然小羅在皇馬禁區前放倒了卡納瓦羅,但是由於皇馬在進攻主裁並沒有判罰,不過隨後G-米利托在本方禁區前兇狠地放倒了巴普蒂斯塔被主裁吹罰了自由球並出示了黃牌警告,隨後埃托奧和皇馬隊員還因為罰球點的位置產生了爭執,不過被主裁化解。 


由於小羅禁區內假摔想要點球,真男人卡納瓦羅當然是憤怒地對他叫罵!內容大概是:跟我一樣是世界足球先生的人,你這樣真是沒風範!XD



成長驚人的拉莫斯本場對決小羅可一點都不輸陣!整場對決中被晃過次數屈指可數!而且他現在長髮後綁馬尾非常可愛XD 跟古蒂站在一起根本是正妹搭檔


小羅現在的狀態確實不敢讓人恭維,不光在場上的影響力大大下降,在訓練當中也是懶懶散散。而另一方面,小羅擁有豐富的德比戰經驗,而且也在國家德比中有過出色的表現。所以最後,教練里傑卡爾德向歷史低了頭,選擇了狀態不佳的小羅先發。而比賽中,小羅也用一貫低迷的狀態“回報”了教練的信任。 



價值三千萬歐元,一直被全球球迷怒批是水貨的中後衛佩佩,在這場最重要的世紀大戰中終於打出了身價,與卡那瓦羅組成完美無缺的後防,讓整場控球的巴薩打不進禁區、射不了門,賽後榮獲全場最高分實至名歸。


另外,里傑卡爾德本場比賽的換人也值得商榷。本場比賽,他的三次換人分別是多斯桑托斯,贊布羅塔和博揚換下了德科,普約爾和哈維。多斯桑托斯和贊布羅塔的上場是起不到作用的,讓人疑惑的是,亨利已經傷愈,卻在替補席上坐了九十分鐘。法國人經驗豐富,經歷過冠軍聯賽決賽和世界杯決賽的大場面。裡傑卡爾德卻寧可派上十八歲的墨西哥小將也不用亨利,很難讓人理解。

就這樣,補時第3分鐘 ,隨著巴薩最後一次進攻被卡西拉斯化解,主裁吹響了全場比賽結束的哨聲,最終皇馬客場1比0戰勝巴薩,將雙方的績分差拉達到了7分。不但是極為重要的勝利,更是皇家馬德里俱樂部近四十年來,史上最好的半程成績冠軍(十七輪績分41分)!


新浪網的球員評分(只挑重要球員):

Deco:3分。他有在場上嗎?Gudjhonsen狀態不錯,怎麼先發的會是他?!

Ronaldinho:5.5分。上半場居然射門是零次,他在上半場得到了很多的球權,但每次都失敗了,幾乎無法衝破防守。在與皇馬球員的攻防中很難占上風。

Pepe:9分。從頭至尾,出色!比每一個巴塞球員做的都好,即使Casillas失誤,他也能補上缺口。今晚皇馬隊服在他身上熠熠生輝!

Baputista:9分。另一個今晚踢出出色比賽的球員,防守時有他,進攻時也有他,誰還敢小瞧他。

V.Nistelrooy:7分。為全隊利益服務。不斷應付著馬克斯和米利托的盯防,靈動一傳的助攻造就了Baputista的絕殺,大有苦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