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換帥固然正確 找准基調方爲根本

博斯克,奎羅斯,卡馬喬,雷蒙先後離開了他們本想一展所長的夢劇場,這一次,厄運再次KO了盧森博格,在伯納烏的歲月,猶如3年前他在巴西國家隊帥位上一樣的短暫。

後盧森博格時代,皇馬的足球該怎麽踢,換帥固然可以改變思路,但是想真正改變換念,讓這支軍備不整,紀律性不強的銀河戰艦重新走上正軌,恐怕並非是一朝一夕就能夠徹底解決的。

在同西班牙人,赫塔菲這樣的對手比賽時,皇馬在場上還能獲得些許的控制權,但在同里昂和巴薩這樣同爲歐洲豪門的球隊對抗之時,銀河戰艦在中場控制權盡失。盧森博格的442體系已經滿足不了皇馬目前的比賽需求,在中場之上,只有貝克漢一個人可以部分地解決球隊的需要。中場缺乏拿球組織進攻的人,再改造球隊,並非一朝一夕就可以得到解決的。

祖文特斯教練卡佩羅和切爾西教練穆裏尼奧這樣的戰術大師加盟皇馬的可能性並不大, 倒是主席佩雷斯將佛羅倫薩的教練普蘭德利,強力前鋒托尼等人等人一鍋端有些希望。當然上面已經提到,皇馬的最大問題仍然是在中場,冬季引援,填補鋒線上的空缺固然重要,但花些價錢買進一位以控制局面和拿球擅長的中場大將,恐怕應該首當其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