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都靈沉浸在喜悅的海洋中,但,尤文圖斯這座歷史上第29座冠軍獎杯真的會那麼容易得到嗎?至少媒體不這麼認為。

  美聯社提到:憑借特雷澤蓋和皮耶羅的入球,尤文2-0擊敗雷吉納,以領先第二名AC米蘭3分的優勢連續兩個賽季奪得冠軍。第29次捧杯的尤文在38輪比賽中拿到91分。但誰都知道俱樂部董事會在上周四已經因指定裁判醜聞事件而集體下臺,如果這一行為被證實確有其事,那麼這個冠軍也將有可能被剝奪。AC米蘭的主席貝魯斯科尼在今天下午就曾說出要拿回冠軍獎杯的言論。

  路透社的觀點也不謀而合:如果調查事件不改變最終義甲積分榜的話,那麼周日第29次奪冠的尤文和落後自己3分的AC米蘭下賽季將可以直接進入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階段。尤文目前面臨著一系列的調查,如果發現罪責成立,那麼有可能是近兩個賽季的聯賽冠軍都會被剝奪,並且球隊還會被降入意乙聯賽。法新社則表示尤文的財政很可能也要受到損失:如果查出事情真不利於尤文的話,那麼不僅僅是取消冠軍那麼簡單,斑馬軍團還需要降級。而一旦事情真的發生,那麼保守估計俱樂部在電視轉播權和贊助商這一塊就會損失300萬歐元。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時間5月14號,法國國家隊總教練多梅內克公布了參加2006年世界杯的23人正選名單,這個與之前參加集訓的人員出入不多,而且大多數人都是曾經參加過2002年世界杯的「老將們」。不過有一些隊員未能入選也引起了很大的爭議,里昂隊的戈武以及效力於巴黎聖傑門的羅滕都沒有能入選,另外巴塞隆納隊的右邊鋒久利的落選也是讓人比較意外。

  與老面孔相比,馬賽的年僅23歲的小將裡貝裡入選也引起了爭論,很多人都認為這位小將還達不到參加世界杯的能力。

  以下是法國2006德國世界杯參賽名單: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吉良澤身旁的來訪者們在害怕著.吉良澤認為牠們害怕的正是那個在預知景象中所看到的黑色巨人! 而正是如此來訪者們所設立的趨勢護盾變弱了,使得異生獸能夠出現在市區,照這樣狀況下去,預言中的世界末日恐怕真的要到來...
        在這個時候,海下得到了喜訊,拉菲爾已經完成,憐有救了! 但是疲倦倒在地上的憐卻也被TLT捕捉回去,將落得與姬矢一樣的被實驗命運. 在異生獸暫時消失後的現場,松永與女兒相見,葉月很高興地知道父親是為了保護人民而戰,體諒了父親.但是她終究得被沙耶消除記憶,一切化為烏有.這讓松永十分地悲怒,更無情地下定決心定要從憐身上挖出"光"的訊息!
        一樣被異生獸震動波照射的憐痛苦不已,生命垂危,而得到瑞生通知,知道憐也被抓去實驗的孤門,拚命要救助憐卻被西條攔下認為一個人行動太過魯莽!孤門憤慨地說服著隊長與隊友: "千樹憐與我們一同奮戰到現在,他是我們重要的夥伴! 我們的責任是保護每一個人,但是現在如果對他見死不救,我們以後又能保護得了什麼呢?"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憐無懼於身體的逐漸破滅,放出了美塔領域準備開始戰鬥,想不到美塔領域竟然無法使用,在虹光中消失! 吉良澤分析得知這是鸚鵡螺型異生獸美卡弗拉西所創造出的巨蛋領域所造成的! 這就像是異生獸的美塔領域般,在這個空間中,受到那籠罩的虹光影響,一定以下的能量會自動消失,代表著夜航者的光束武器也無法發揮效用...
        NEXUS依舊在巨蛋空間中辛苦地向空中的敵人發動攻擊,但在惡戰後還是給美卡弗拉西逃走,退回黑暗領域中.而憐則疲倦地化為原形.瑞生趕去就扶住憐. 而由於這次異生獸的出現被太多人所看到,TLT緊急將這地區進行了武力封鎖,不讓任何人逃出去.
        夜航者先撤退回了基地,憤怒地向沙羅進行忘卻事實的抗議.沙羅則說TLT事實上進行忘卻模式也有限制,來訪者限定只能刪除"特定關鍵字"的記憶,就是有關異生獸的記憶. 而異生獸是一種追求恐怖感並將之捕食的生物,,尤其是高等智慧體的恐怖感! 並且只要恐怖感越強,異生獸出現的趨勢就會越高,這就是TLT為何要消除人類記憶的關係.否則異生獸的出現將會越來越密集!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找尋資料的石堀隊員對松永及三澤的種種行為感到憤怒,他十分懷疑TLT究竟欺騙了他們些什麼,隱瞞了些什麼!  而另一方面,有一個女孩突然接近了在遊樂園工作的憐,她問出憐的名字並要他與自己約會! 在一旁看到的瑞生不禁吃起大醋.而女孩說自己的名字叫"松永葉月". 她正是松永要一郎管理官的女兒.
        回到家的葉月與難得出現在家中的父親碰面,在女兒面前松永也變成了好父親,然而父女間卻有著一道鴻溝,葉月氣憤著父親...而松永接到沙耶的傳真,看到一個要接近千樹憐的女孩是自己女兒.雖然感到吃驚,但是還是告訴沙耶不必監視葉月.
       TLT北美總部派出了查察官來調查日本總部的"未知的手",查察官是水原沙羅,是BCST中要員,與五年前的新宿大慘案有著密切關係!她與帶來的部下海下與松永,和倉隊長開會. 但是同時間,石堀卻侵入了TLT北美總部的主系統去找到了被封印的資料,下載下來後的影片,竟然是新宿裡一場超人力霸王與異生獸的大戰! 孤門等人發覺這才是所謂隕石降落新宿的慘案真相,感到憤怒不已!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義大利媒體最新消息:那不勒斯檢察院已經就尤文事件展開調查,目前已經傳訊了52名足球界人士。這次調查的範圍是2004-2005賽季共18場義甲聯賽,目前已證明尤文圖斯有12場比賽涉嫌利用了裁判。其中證據最明顯比賽的是尤文圖斯客戰布雷西亞,當執主裁就是這次事件的漩渦人物特雷佛羅尼,另外還有尤文與萊切的主客場兩場比賽。

  目前那不勒斯檢方已經證實,這次一共調查了8名義大利足壇的顯要。同時,如果最終各種證據落實的話,檢方將依法起訴尤文圖斯總經理莫吉以及二名裁判負責人員以及義大利足球名哨德桑蒂斯。

  目前,檢方已經掌握了上述人員與CEA公司有不同尋常的關係,而該公司與盤踞在卡拉布裡亞省的黑手黨老巢有直接的背景。如果真要是這樣,那麼這場由尤文圖斯引發的「賄哨」事件將會引發一連串令人無法預料的震蕩。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失去記憶的溝呂木無法從松永的逼問中想起任何事情.但是一個謎樣的聲音,似乎是黑暗梅菲斯特的聲音卻在他腦海中響起: "你是人偶. 快想起來你所作過的,殘酷遊戲吧!"  溝呂木被梅菲斯特的聲音喚醒,逃出了TLT基地,並且將野野宮瑞生當作人質帶走了.
        松永馬上命令夜航者去追擊溝呂木,對溝呂木在基地內一事毫無所知的夜航者們還是只能接受任務出動.西條主動請攖前往,並且他要孤門與她同行.
        雖然面對的是一個曾經殘害無數生命的男人,但是感覺敏銳的瑞生卻似乎感受到溝呂木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惡魔,不可思議地對他萌生了信任感.甚至照顧著受傷的他一路走向了深山中,使得溝呂木不由得感慨: "妳真是個怪人..."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荷蘭王牌前鋒范尼斯特魯伊在老特拉福德球場的路已經走到了盡頭。本賽季以來荷蘭人與總教練佛格森的關係每況愈下,自從缺席了聯賽杯決賽以後他甚至不再與爵爺交流。然而事情還不算完,就在今天的《太陽報》上報導了范尼在訓練場上與C‧羅納度發生了肢體衝突。相信這又是爵爺送走他的又一個理由。

  根據《太陽報》的描述,范尼在訓練場上稱C‧羅納度為「土包子」,並稱曼聯助理教練奎羅斯是葡萄牙人的「乾爹」。雖然小小羅納度在足球上已經是明星級別,但是21歲的年齡還是一個孩子,助理教練奎羅斯對他給予特殊照顧本也無可厚非,但是這次范尼這次把它拿出來當作玩笑卻引起了小小羅的憤怒。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續幾個賽季一無所獲,銀河戰艦已經準備做點什麼了。很顯然,作為隊長勞爾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當老隊長耶羅在的時候,皇馬是歐洲冠軍,當勞爾成為領軍人物後,皇馬一天不如一天。賣掉勞爾這面旗幟?沒有什麼不可以。

  西班牙鋒線上的一雙搭檔很可能要互換東家,雖然這遠沒有托雷斯去米蘭或切爾西、勞爾去利物浦那樣被傳的沸沸揚揚,但這卻是一個最有可能實現的交易:勞爾不只一次表示他熱愛馬德里,離開這座城市隻會讓他悲哀;托雷斯也有心加盟豪門,但讓年紀輕輕的西班牙金童征戰西甲外的賽場,那只能說明西甲的失敗,既然如此,把兩人做一番交換似乎就順理成章了。皇馬技術總監弗洛羅在接受採訪時就曾對托雷斯的轉會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現在還不能考慮那麼多,球隊一切的動向都將由新教練來決定。不過,他作為西班牙足壇非常優秀的一名球員,雖然還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為什麼不可能在皇馬得到提高呢?」

  近兩年。勞爾的競技狀態下滑有目共睹,這也和他在球隊的位置有很大關係,在勞爾被譽為「金童」日子裡,其是作為主要進攻點,球隊的戰術都是圍繞他來安排,然而在羅納度加盟後,勞爾便讓出了進攻核心的位置退居二線,這是導致他褪色的主要原因,而在羅比尼奧加盟後,勞爾的生存空間更小了,在漸漸被森巴化的皇馬,勞爾這種靈性球員顯然已經不適合球隊的戰術打法。而為勞爾一人變革,皇馬也不可能干這種費力不討好的事,所以,送走勞爾是最好的選擇,而最關鍵的就是,作為一名幫助球隊取得無數榮譽的功臣,勞爾並沒有淪落到萬人唾棄的地步,如何體面的送走「旗幟」,皇馬還需要慎重考慮一下。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憐如折翼之鳥般的表情,瑞生明白憐一定知道何謂"拉斐爾"! 但是無論怎樣問他,憐都不肯透露任何隻字片語.瑞生感受到了憐所背負的問題的沉重,為了該如何幫助他而感到苦惱不已. 瑞生找孤門商量,孤門也去找憐懇談.但是憐認為這是現在還不能讓其他人所知道的事情,堅決不說...
        回到基地的孤門被吉良澤優現身警告: "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要接近千樹憐嗎?太過靠近憐,最終痛苦的只會是你自己!" 
        沙耶與松永錯身而過,沙耶詢問瑞生的任務作得怎麼樣.松永莫測高深地回答:"年輕人真是可怕啊,他們無視組織的牽絆,順著自己的意思而行動..."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扥特納姆熱刺隊本季在英超一直穩居在老四位置,只要以第四名作收,他們就能取代第五名的兵工廠,參加下賽季的歐洲冠軍盃聯賽!對於一隻中遊隊伍來說,這是他們努力的傲人成就.然而,在英超比賽最後一輪他們敗北,而兵工廠贏球.使得這一個夢化為了泡影.熱刺終究以第五名遺憾地告別歐洲冠軍盃!而在比賽結束之後,主帥約爾傷心地爆出了球隊飲恨無緣歐冠的內幕,原來在與西漢姆比賽之前,熱刺隊包括多名主力球員在內的10名球員食物中毒!

  英超聯盟透露,熱刺當天上午彙報了食物中毒一事,官方隨即派員到熱刺下榻酒店了解情況。熱刺下榻的是倫敦一家5星級酒店,該酒店總經理唐寧表示:「他們以前就在這裡住過幾次,昨天是晚上來的,7點半吃了晚餐。我們正在和熱刺一起調查此事。」

  熱刺主帥約爾表示:「我們有10名隊員躺在床上,警察和環境衛生部門的人都可以作證,但是我不想被人懷疑作假。事實上開賽前我們隊的球員確實在跟牛排和雞肉作戰,而我對此束手無策。」英超聯盟只同意將本場比賽延後開球2小時,不能滿足熱刺延後到周一晚或至少周日晚6點的願望。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事一開始新異生獸就出現了,憐也馬上前往應戰.一陣惡鬥後夜航者與ULTRAMAN NEXUS 很順利地聯手擊敗了爬蟲型異生獸里扎里亞斯.戰後地上的現場清理部隊也馬上出現,進行里札里亞斯碎片的回收作業,然而他們沒有發現到,其中一小塊鱗片被黑暗領域G給悄悄地帶走...
        孤門前往遊樂園找憐,一邊和他工作一邊聊著天.身為普羅米修斯計畫下藉著遺傳基因組合而產生的新人類,憐從來沒有父母,也不曉得家庭團聚的感覺.但是他依舊能這樣開朗地戰鬥著.
        瑞生也來探望憐,3人正碰面時,瑞生卻說11點鐘方向有著監視者,於是三人迅速地向監視者衝去.一陣追逐中瑞生追到了對方並與其大打出手,但是對方帶著面具,始終無法辨認出其身分,最後還是給他逃走了. 之後才趕來的憐說出監視者其實從他離開達拉斯後就一直存在的了,就是在他成為超人力霸王前,監視者就一直存在...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個月來,在山區露營的人類連續著被異生獸襲擊,失蹤死傷不斷.奇怪的是,生還者們都失去了被襲擊的記憶.而接著在附近的山中,看到了一個落魄不已的男人徬徨地走著,他是溝呂木真也.
        瑞生對一件事感到十分內疚,她在消除之前喪失父母並被孤門誤擊重傷的小女孩"理子"的記憶時(第十四話),不知道為什麼卻把她所有的記憶全部消除,包括名字,卻只留下了被異生獸襲擊的恐怖記憶! 理子現在與哥哥薰被親戚撫養,但是失去記憶的理子卻始終被那段恐怖回憶所糾纏著...
        夜航者調查出,原來新異生獸出現時總是伴隨著大霧,牠利用大霧來掩蓋自己的震動波,也因此襲擊人類時總能不被發覺.牠藉著偷偷補食人類使自己不斷強大.至於這樣的行動方式則是牠們彼此間互動所學習的! "異生獸利用振動波來彼此傳遞戰鬥的資訊,讓同伴記取教訓想出新戰術,牠們確實是不斷地在進化中!"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生將千樹憐得知自己身為MP的事情回報給沙耶,沙耶亦感到震驚. 瑞生認為自己已經和目標接觸過,不應該繼續這個任務下去,主動請辭;然而松永管理官卻出面命令瑞生要以這樣的身分繼續監視憐! 瑞生問道,這是以朋友關係來利用憐嗎? 始終得接下這個命令. 看著離去的瑞生松永滿意的笑了,沙耶則認為,這一切的發展都在上層的預料之中...
       
         憐依舊以敞開心胸的態度面對著瑞生,讓瑞生感到十分難受.憐告訴她自己小時候聽過的一個助人的故事.成為一個能幫助別人的人,就是憐的夢想. 瑞生疑問著,為什麼?  而憐則回答,沒為什麼!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的ULTRAMAN NEXUS 以極為迅速敏捷的動作進行戰鬥,一輪猛攻將異生獸逼得節節敗退! 雖然為了保護孤門的戰機而被蠍尾火球擊中,依然保持著優勢. 但是就在即將發出超越光波了結對手時,在美塔領域的空中竟然出現一團烏雲,那團烏雲將異生獸古蘭特拉救出去了!
        戰鬥結束後孤門急忙找尋適能者的蹤跡,他看到了千樹憐,一路跟蹤下去回到了遊樂場,受傷的憐昏迷在家中,而他的傷處跟NEXUS所受的傷是一模一樣的位置! 孤門以憐"堂哥"的名義向遊樂園請了假,兩人邊聊天邊散步.孤門對憐感到不可思議: "陽光,樹林,微風,這些平常間再自然不過的東西,為什麼他卻能這麼地享受並樂在其中呢...?"  兩人分手後孤門被尾白攔住,他向孤門打聽關於憐的事情,孤門則從他身上得知原來憐是來自於美國達拉斯.
        孤門用TLT資料庫搜尋達拉斯出境的憐資料,然而資料卻全部被封鎖,孤門只能從中得到一個GROUP. P.P的名稱訊息.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