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F4%2F20高雄文學館解謎相談室:「連環殺手」——遊蕩城市的行刑者%2F喬齊安

4/20(六)下午兩點,解謎相談室敬邀您出席,與我們一同尋找隱藏在城市陰影中的殺手,辨認出人群當中,揮動鐮刀的死神。

☞輯四|謎|Chapter 2. 「連環殺手」——遊蕩城市的行刑者

時間✦4月20日(星期六)14:00-16:00
地點✦高雄文學館2F文學討論室
報名✦https://reurl.cc/540Ovz

主持✦喬齊安

台灣犯罪作家聯會成員,百萬書評部落客,日韓劇、電影與足球專欄作家。本業為製作超過百本本土推理、奇幻、愛情等類型小說的出版業編輯,並成功售出相關電影、電視劇、遊戲之IP版權。興趣是文化內涵、社會議題的深度觀察。

 

▲經典文本/莫琳.卡拉漢《掠殺》(American Predator: The Hunt for the Most Meticulous Serial Killer of the 21st Century)
▲影像文本/《殺人結業弒》(2022)、《模仿犯》(2023)
▲對讀文本/提子墨《童探:三界火宅》(2024)

✴︎解謎相談室✴︎國境尋蹤 : 解碼犯罪經典 系列預告

☞連環殺手 : 將命案視為藝術的行刑者,就在你我之間

☞百年懸案 : (注意)以下皆為真實事件

☞城市巡遊 : 一樁命案與它的九道未解之謎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