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國必吃美食五選!在冬日大啖歷史氣息濃厚的鄉土料理

在2019年的下半年起,與鍵盤大檸檬的合作合約先告一段落,感謝氣質文友小翼的幫忙,換與口袋日本網站有了開始合作專欄的機會。文章產量大概就一個月一篇到兩篇,主題也會比較多元,不限於劇評。這一篇寫的便是搭配十二月主題,推薦冬季必吃的日本在地美食。便把我十月底至十一月帶媽媽走訪四國的功課、食記照片拿來使用啦~這一篇文章精選了五間優質且交通便利的名氣、特色料理,歡迎有空去四國觀光的讀者朋友把握機會!~

 

2020年四國必吃美食五選!挖寶台灣吃不到的特色料理

在日式料理店大量引入臺灣後,去日本如何尋找到臺灣吃不到的店家,已經成為筆者這樣喜歡嘗鮮的「吃貨」的旅遊樂趣。而相較大都會來說,較少人會去遊玩的四國肯定是個絕佳選擇!四國氣候宜人,盛產許多用在地獨有食材、祖傳烹調方法的鄉土料理,有清爽小食也有豐足的宴會料理,在這邊推薦五間交通方便,在觀光旅途上絕對值得前往品嘗的特色店家!

五色素麵、鯛魚飯與鯛魚麵線套餐

郷土料理 五志喜(五志㐂)本店

郷土料理 五志喜(五志㐂)本店

擁有近四百年歷史的鄉土料理名店,可以一次品嘗到五色素麵、鯛魚飯與鯛魚麵線這些愛媛縣美食,無論是一整隻下鍋煮好的鯛魚或是生切的鯛魚生魚片都是愛媛人的傳統吃法,店內也有各種精心搭配的豪華套餐讓吃貨們每道經典料理都不錯過。從櫃檯旁滿滿的名人簽名便可得知,由於五志喜是松山市的代表性名店、總是門庭若市,若沒有預約到來現場排隊就要有等上好一陣子的心理準備了。

地址:愛媛縣松山市三番町3丁目5−4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剩下還有超過一半的介紹文章,就麻煩各位點入Pocket Japan 口袋日本的連結處閱讀了,再次感謝您的撥冗賞閱!)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