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新世紀福音戰士 ULTIMATE ACTION EVANGELION轉蛋 (究極可動系列)
屬性: 軟膠&塑膠
購買地點: 新竹次世代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恐怕AC米蘭俱樂部自己都沒有想到,他們兩年前買入的卡卡進步的速度如此之快。卡卡一來到歐洲就顯示了極好的適應性,先是將同胞雷瓦度擠到替補席上,然後逐漸接過魯伊‧科斯塔的槍,在舍甫琴柯轉會切爾西後更成為米蘭的當家球星。而近日一份巴西國內調查顯示,卡卡在同胞心中的地位已壓倒了當今世界足壇第一人––羅納迪尼奧。

  根據巴西《環球報》所做出的最近一次票選,在卡卡和羅納迪尼奧誰更有希望獲得歐洲足球先生的調查中,卡卡竟然獲得了82%的支持率,而羅納迪尼奧的支持率只有18%。盡管調查中肯定存在一些水分,但卡卡的領先優勢顯而易見。不能就此說卡卡已經壓倒小羅成了世界第一,但卡卡在世界足壇的地位絕對是名列前茅。無論是隊友教練的讚美,還是西班牙豪門皇馬對他的念念不忘,都說明了卡卡的炙手可熱。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評分:7.5)
第129屆直木賞作品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baidu皇馬吧

皇馬輕取弱旅 卡西怒罵范尼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班牙最強前鋒宣告復蘇 勞爾讓所有質疑聲戛然而止.

國家德比是西甲永恆的話題,上賽季皇馬在貝納布輸了個0比3,本賽季就回敬了一個2比0。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評分:7.0)

故事大綱:  已退休之某企業創辦人的屍體被安置在椅上,看似悠閒地望著庭園的風景,一個餘興節目竟帶來意料之外的悲劇?本以為偽造得天衣無縫的遺書卻被識破,是哪裡出了問題?知名女作家在雨後的公園涼亭中被殺,雨中的腳印與破案有無關係?《英國庭園之謎》收錄〈英國庭園之謎〉、〈完美的遺書〉、〈雨天決行〉……等六篇精采短篇,作者有栖川有栖以玩心設計了許多充滿魅力的謎團與暗號,被譽稱為充滿稚氣、本格推理中少見的有趣短篇作品。其筆下最受歡迎的推理搭檔火村英生與有栖川再次登場,帶您領略推理解謎的樂趣!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像皇馬這樣的大球會,卻只能完成組線條的進攻,對付萊萬特之流還好使,等到真打強隊就抓瞎。皇馬為什麼贏不了里昂這樣的強隊?兩個字:細節。"《國家報》評論員曾經這樣解析皇馬的進攻。隨之而來的問題是,皇馬如何解決細節問題。這次連嚴肅大報也不免落入《阿斯》《馬卡》的"俗套":請重用羅比尼奧。俗嗎?其實一點也不。

馬德里球迷喜歡羅比尼奧,是因為他的單車可以給球迷帶來快樂。然而,在卡佩羅的執教字典中,帶球過人永遠要先服務於防守。所以在執教的第53天羅比尼奧才在冠軍聯賽上迎來了自己本賽季的第一次首發。而轉會市場關閉前,AC米蘭和尤文圖斯求購書已經擺放在卡爾德隆的辦公桌前。據說從卡佩羅到米賈托維奇都不反對賣掉只會踩單車的巴西少年,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無球跑動"。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紀之戰”以皇馬在主場2-0完勝巴薩落幕,10年後重新回歸西甲賽場的 卡佩羅的卻確給銀河戰艦帶來了好運,本輪結束之后皇馬以落后巴薩和瓦倫西亞2分的微 小劣勢排名第4,復甦形勢繼續看張,聯賽冠軍之爭也再度呈現了三強爭霸之勢。

 以下是《世界報》對每名球員在比賽中的簡要點評: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評分:7.0)

故事大綱: 有了過度的自由,就會希望心靈有個歸宿;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你只須花十塊買一隻棒棒糖就能讓一個小女孩開心
但是你至少須要十萬買一顆鑽石才能打動一個女人的心。 

二。如果你同時和十個小女孩在一起,人家會說你很有愛心
但是如果你同時和二個女人在一起,人家會說你很花心。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6/07賽季歐洲冠軍聯賽第三比賽日,衛冕冠軍做客斯坦福橋球場以0比1輸給強大的切爾西。本場比賽中,鎮守右路的荷蘭人博拉魯茲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把如日中天的巴西人羅納迪尼奧盯防的一點表現都沒有,完全凍結了巴薩的左路進攻。


僅僅在一個多月之前,初到切爾西的博拉魯茲還是個後防線上的隱憂。英超第四輪比賽棉隊查爾頓的比賽中,切爾西隊採用左路邊後衛助攻包辦左邊攻防,其他三名後衛整體移動補防的戰術,而正是他沒有及時的補位,造成了查爾頓數次在禁區中路得到機會。而今天,博拉魯茲已經成功的融入球隊,擠掉葡萄牙人費雷拉,成為藍軍右路新鐵閘。以如此快的速度融入球隊,讓藍軍主帥穆裡尼奧也得意的宣稱:這就是我期待的那個後衛。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評分:8.5)

原名:異邦の騎士(1988)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評分:8.0)

原名: 暗闇坂の人喰いの木 (1990)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重要的2008歐洲盃會外賽以0比2敗於瑞典腳下後,阿拉貢內斯為自己的固執又付出了慘重的代價。面對勞爾的問題,他或許想賭一把,可是結果他把自己的一切都輸了進去。如今,他面臨的已經不是球迷的同情,球員的支持,而是日漸臨近的被炒魷魚聲。

  在打瑞典前的兩周,阿拉貢內斯就表現出放棄勞爾的傾向,並在西班牙引起了一場爭論。有的人認為勞爾是西班牙的旗幟,無論如何也不能離開國家隊,而另有一部分人認為球隊之前,甚至包括在世界盃上戰績不理想,就是因為總教練過多的縱容以勞爾為首的老隊員,讓他們佔據了本不該屬於他們的位置。因此,應該堅決地把他們拒之門外。而阿拉貢內斯此時的想法顯然跟後者一致,於是他作出了最後的決定:勞爾將缺席此次西班牙國家隊的正選名單。但隨著勞爾在聯賽和歐冠賽場上的出色發揮,越來越多的勞爾支持者們在為他鳴不平,甚至在媒體方面也呈現出了一邊倒的局面。然而固執的阿拉貢內斯不為所動,他依舊按照自己的方式進行。因為在他看來,只要能在瑞典一戰中拿到分數,哪怕是一分,都能證明他的做法是明智的。他已經為自己下了賭注。

  然而事實是殘酷的。雖然他所鍾愛的新金童托雷斯以及身披勞爾7號的比利亞拼盡了全力,但是面對身體強壯又擅打防守反擊的「北歐海盜」,西班牙仍然輸了球。通過比賽我們不能說球隊沒有機會,也不能說隊員們沒有盡力,只是在浪費了眾多機會和比分落後的情況下,場上的球員們似乎少了一個主心骨,少了一個能在關鍵時刻站出來說話的人。這個時候,或許所有人都會想到勞爾,包括阿拉貢內斯。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評分:7.5)

故事大綱:  一個冷血的連續命案殺手正逍遙法外,每次作案結束,他總狂傲地在受害者身旁留下他的名片----一本照英文字母排列順序的英國火車時刻表。若說第一名受害者阿雪爾( Ascher)被棍棒擊死於安多弗(Andover),第二名受害者巴納德( Bernnard)被自己的皮帶勒死於貝斯希爾(Bexhill)的海濱,那請你猜猜,那即將遇害的準受害者C是姓誰名啥,又將殞身何處?狂傲的兇手大膽指明挑戰白羅,請看白羅如何應戰,不可錯過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