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王者網站專欄示意01

因為很忙所以又晚發佈了這個訊息>< 2019年開始再度感謝傑拉德先生的邀約,讓我在《足球王者》的雜誌以外,又多了官網上這個可以發表專欄、賺點外快的管道!在此附上官網的專欄聯結(http://www.bangweb.com.tw/soccer.php?act=list&cid=13)歡迎朋友們上去點閱!要自己找內容較短的專欄主題來寫也不是很容易,無法單純地寫賽後評析就好。所以產量也無法很大,加上我必須比較集中火力在一個月需要定期交四篇劇評的建盤大檸檬上,所以至今三個月過去,也只完成了線上的9篇足球專欄。日前才踢完的歐洲盃預賽也來不及寫......但不管怎樣我都會很認真地查資料來下筆內容、想比較有吸引力的標題,也希望可以讓足球迷們滿意了!

 

我的足球王者網站專欄示意02

(這一批也是我寫的,只是剛好被分在歐冠的專區,所以要另外點,不在我的HEERO專區裡XD)

 

也因為2019年開始認真地處理有收入的劇評與球評,扣除大量與我的小說作者們討論作品的時間,部落格的書評或者其他分享文就會減少到最低數量了.......CP值差太多,這也是經營這個部落格這麼久之後,所必須面臨的轉型吧。固然重視自己的興趣,但如果能夠讓自己多一點收入、也更增加一些知名度、還能滿足更高的創作欲,這也是沒法子的事。我還是會盡量更新推理或其他感興趣、又或者人情回報的書評內容。還是十分歡迎推薦人的邀請與書評的邀稿,再次誠摯感謝願意與我保持合作關係的所有朋友夥伴。我會繼續努力筆耕的。

 

在足球專欄的部分,我的個性是喜歡對有疑問的事情去「探討為甚麼」。(就是愛讀推理小說去找真相的觀念),所以很多篇文章也採取這個概念來寫作,Salah何以從上季英超MVP「退步為」最被高估球星第二名?切爾西的蜜月期結束,是因為頑固的Sarri被看破手腳了嗎?等等邏輯。去蒐集資料和觀賞比賽,找出自己也有疑惑的問題的答案這樣。希望足球迷們會喜歡,願意回應的朋友們也不吝給我一些意見了!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