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擊者雜誌刊登文1 

記者協會的雙月刊目擊者雜誌12月號,有刊登我的文章。是在約十月時,中央社羅老師告訴我目擊者雜誌要做媒體實習的特輯,因而身為實習學生的我也要寫一篇實習心得。這麼多待過的學生們裡,也只有找我。


結果,我實在太散漫了,等前陣子收到雜誌打開來看,才覺得非常汗顏...


這是本多麼重要的雜誌啊!但把它當作學校作業一般寫的實習心得,甚至連標題也沒有下,以致於讓雜誌編輯幫我下了一個,感覺上根本就在抱怨的標題!文章也沒有表達敘述的充實,只是提到表面的部分,而且稱讚自己的部分也太多了,沒有好好多感謝對我們那麼好的老師們...實在大逆不道!


真是滿後悔的,沉浸在部落格的心得寫作中,沒有作好正事,在此要好好懺悔,以後如果還有機會,一定要認真寫作才是。畢竟羅老師可是在我前面刊登了一篇精闢詳盡的實習解說文,而我接在後面這篇愛徒心聲是這付德行,光想到他看完的神情我就要羞愧而死了啊啊啊啊!


不管怎樣還是把文章掃描,貼上來做紀念。也要提醒自己警惕,以後一定要認真對待記者行業相關的任何文章!我想身為記協會長的莊前副總編,應該也還記得我,給他老人家看到這種心得,一定會失望的吧 囧RZ


目擊者雜誌是有別於主流媒體,具有特殊批判觀點的真正媒體心聲,每篇文章都很發人深省,體會到在主流媒體之下,究竟有多少的真實被政治與權力掩蓋,台灣的記者又有多少難以足道的苦楚。對所有收看媒體的讀者而言,這是一本值得閱讀的雜誌。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與訂閱,價格真的很便宜,每份雜誌也不厚,但是文章都非常有水準,尤其披露出許多台灣人所不知道的政治、媒體黑幕,不才小弟我大力推薦,希望這樣一本不畏權力敢於發聲的雜誌,能夠永續經營下去。


我的目擊者雜誌刊登文2 

另外,如果如果有人有興趣想看完我這篇文章詳細內容的再跟我說,我回去把原文補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