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開始忙搬家....因為外婆家這個房間不想空著當兵的一年,而且就算我將來到台北工作,也肯定要另外找地方住,所以搬家是必行的。然而,真的是超乎想像的龐大工程啊 囧

 

 

不愧是累積四年的成果啊,整個開頭不知道從何搬起,幸好樓下是全聯社,可以要到很多紙箱!而忙了一個半小時弄了七大箱,裝了一百多本小說和內衣外套與光碟本,房間卻還是有好多東西喔。

 

 

大部分東西都還好,最困難的是在電腦桌上的這些蒐藏啊!因為模型和盒玩轉蛋這些都是易碎品啊!要怎麼把他們穩妥地放進紙箱裡啊?真的很怕在運送過程中就霹靂啪啦地壞掉了。。。所以,請問誰有保護他們來搬家的好主意,請告訴我吧QQ

 

 

 

因為明天就要把這整櫃東西給撤掉了。。。所以拍幾張紀念照,怎麼說都是放了好幾年的擺飾,要撤掉真的很不捨得啊,尤其以後要再拿出來擺超麻煩的。另外,新竹的房間也早就完全擺不下這些了啊。。。所以玩具我真的很不想搬,想這樣放著,等回台北搬家再直接移過去就好了嘛QQ

 

 

當初硬要把DESTINY和STRIKEFREEDOM兩台鋼彈帶上來擺.....現在就不知道怎麼放了= = 他們的翅膀等零件超容易壞掉的啊 囧

 

雖然我媽媽要請朋友開貨車上來載了,不過現在真的有點懷疑,一輛貨車夠載嗎。。。希望不要搞到有20箱啊ORZ

 

最近白天都在同學家義大利麵餐廳幫忙,所以真的沒甚麼時間專心寫網誌,只能掰這種啊裡不答的短文。。。不過狀態上寫的那兩本書我上周就看完了,肯定會趕快交書評出來的,敬請期待!距離入伍還有最後四天,我會努力把該寫的網誌資訊全部補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