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月十八,是零八年國際書展的最後一天,就各種意義來說,也是人生中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待今年過完後我應該就要脫離學生身分了,這是學生生涯中的最後一次書展、是首次拿到日本作家簽名的書展、也是跟著愛書人網友們一起行動的首次書展體驗。而且今年過後,以後我就不能買學生優惠票入場了,可惡!←本段最大重點XD


有過去年和高中的體驗,充分了解假日去書展是很痛苦的事。排隊排得超誇張、展場擠成沙丁魚、限量商品買不到、人多看書沒氣氛...嗯,不過書展在世貿的最大好處是,正妹會非常多。去年忘記了,今年邊閒晃邊看,感覺真是有趣的景象,美麗且花枝招展的小姐們捧著書讀,平常誠品也沒這麼多= = 有種拿相機拍會場佈置和正妹的衝動,不過...還是等當記者後再來光明正大這樣作吧嘿嘿!


今年買的是通用票這東東,確實好用呢!150的價格就可以每天書展跑透透,週六跟今天我都去了一二館,而週日我弟上台北逛二館也給他用,如此確實有賺到哇哈哈...但計算我們總共花的錢,就,呃,其實不要進去會比較安全 囧


今天到市政府後我先進了二館,畢竟時間還夠可以好好晃完動漫攤位!必須強調,就連已經上班上課的周一今天,許多廠商攤位如木棉花、曼迪、尖端還是人潮洶湧,更難想像前兩天是多麼恐怖了,也難怪這幾家昨天我弟就告訴我完全放棄XD 然而我進去後卻變成出乎意料的錢坑啦...


星矢冥王十二宮篇的畫功是精緻細膩的極點,有看過的人都知道~遠勝二十年前的TV版&北歐篇&海皇篇那一百多集,更勝過去年才出完的冥界篇十二集(根本在亂畫凸),而既然那每一套的正版DVD我家都有了...最精美的冥王十二宮自然不能放過。

木棉花有三櫃的DVD都掛著58折特賣,而且大多很新!而店長出現在旁邊說買整套給五折!那...ㄟ...猶豫了十分鐘後,畢竟旁邊這一套馬上被拿走,只剩下最後一套,所以就買啦!六片1500真的划算...遺憾的是最後一片第七集缺貨  囧

雖然買很便宜還是想偷偷抱怨一下,木棉花的正版DVD確實盒子跟圖案&內容都不甚精美呀,以前原價買超人力霸王TIGA時就這樣覺得,以正版來說過於陽春簡陋。(普威爾好多了),當然像TIGA那樣一片五百收錄十集的超實特惠咱們無話可說無處可挑,但像星矢這樣一片只有兩集的...價格一樣包裝一樣,就感到空虛惆悵了XD 

不過其實也感到滿足了,看過日本的各種正版DVD售價才真的嚇死人,尤其初回特典的都萬元起跳,比較起日本原版,台灣代理進來的AIR、CLANNAD、鋼彈W等將來要買來蒐藏的正版貨也包裝夠有誠意、價格壓低實惠了~ 還是推薦大家,有機會看星矢喲XD,熱血真男人>///<




再來就是上面這幾本同樣意外之物,對動漫精品沒啥興趣所以之前認為應該不會花到錢的,然而DVD失血後又因為其他因素破財,那就是首賣這回事啊!雖然新書首賣九折沒意義,但是漫畫首賣就抵擋不住了...在青文攤位瞬間令我停下腳步,有在收的漫畫新書剛好出了,東雲太郎「君吻」3和網球王子40。回想起去年書展好像也有網王首賣,青文真會計算時間~

「君吻」漫畫確實好看,也是我以後會寫評論心得的書,在此先推薦買一二集來看吧~只是畫風頗為故意H....劇情實際上足夠好沒必要那樣畫  囧 而網王不用多提,這麼精采的異次元格鬥大賽怎能錯過!這本漫畫濫的極致真的永無止盡耶~作者總是有更新更有趣的梗讓您享受^_< 這次竟然看到王子主角喪失記憶耶~港漫的遺忘是變強的基礎,許斐深得此梗科科...後面還有仁王變身擬態為手塚的新招式,天哪~如此融合了科幻奇幻唬濫搞笑的「運動」漫畫,讀者萬萬不可錯過^_<<<


最後是後面那兩本,其實也是在木棉花跟DVD一起買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新出的玩具雜誌「玩具格納庫」。在尖端的玩具酷報斷頭後就沒買玩具雜誌了~台灣要撐起這塊市場還是不容易,所以這本格納庫明顯是香港人出版的東東。其實看內容不甚滿意,大部分都是我沒興趣的商品,但後面的特攝總覽商品&轉蛋資料還算齊全,對新手跟半生不熟手都好用參考~

其實會買的原因還是因為價格,買第二期150元而且還送第一期!所以是花了不太必要的錢。而圖上右上方的筆記本,則是第一期附送的贈品,頗為實用呢!

那麼本文章.書展之動漫館篇到此結束,關於獨步之行、與編輯大人們的聊天、推理小說的戰利品介紹與爆料請下篇待續~~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