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版友推薦這部,所以我在本劇剛撥完,DVD剛推出時就衝去買了,想想這可是史無前例的,就連神作 交響情人夢我都是跟人借過後才去捧一套回來,所以,LAIR GAME,我可是抱著期望的~!

在七月底看完史上戰隊最傑作轟轟49集之後,暫時就不碰難優於此的其他特攝片,開始看本部日劇,由於第一,第二集才是完整一個單元,所以我也以單元形式來寫心得.

女主角戶田惠黎香,是與推理片很有緣的小女生呢.死亡筆記本電影中的海砂就是由她扮演,當初電影光看扮相,覺得她還比不上漫畫裡海砂給人的可愛形象,不過在片中她演得確是不差,有很努力地表現出那份可愛感覺. 這次本劇則是她第一次擔任日劇女主角,飾演人如其名的神崎直,直腸子死腦筋到不行,講中肯點就是個笨蛋. 第一集的自我介紹中就說,有詐騙電話打來說弟弟被綁架了,小直就會立刻衝出去要救人,但是,實際上她是個獨生女ㄟ 冏

這個笑點我很喜歡XD. 戶田惠黎香至今都扮演這樣"天然呆"的腳色,希望她不會被定型,下一部戲能演出智慧型氣質美女之類的,畢竟她是少數日本女演員讓我尬意的^^  但是啦,如果她私底下跟澤尻英龍華同一型的,那還是算了= =   想當初看"忍"這電影時,就被瑩火這腳色演員澤尻大大煞到,希望她能出頭. 結果靠著"一公升眼淚"是真的出名了,不過,呃,紅了後出現在影劇版的新聞都是些搞幫派,劃勢力,夜夜笙歌的東東.一個臉蛋這麼嬌俏的美眉變成夜店女王,我就一點都不欣賞她了. 希望現在的戶田,不會成為下一個澤尻.

男主角松田翔太就沒什麼特別了,演出過的知名腳色是流星花園中的西門,其實我覺得日本版的F4真的是很不怎麼樣.隨便哪部特攝片主角都比他們帥&MAN. 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心地善良又揹負慘痛過去的冷酷男人,目前剛沒看多少,感覺不出演技所在.前例就是詐欺獵人的山下智久.裝酷裝憂鬱的角色老梗且多,我期待松田能有超越山下的表現.不,是一定要有!

在你又沒山下帥的前提下,演技加油!!要讓我對第一眼望去不喜歡的男星改觀不容易喔= =+

其他還真的就沒有啥能提的演員呢,目前. 這是小成本製作片嗎..

本劇好像也沒有主題曲,只有一段音樂,想不到我最近看的日劇都是這樣,純音樂主題曲.但是...詐欺遊戲的這音樂比起交響情人夢的貝多芬七號交響曲;華麗的一族悲慟雄壯的音樂,還真是差了不少 冏    小...小成本緣故嗎= =a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