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窩囊.

為什麼會那樣的緊張呢.
重要的表現時候老是過於緊張,無法發揮實力.


真不甘心...

U種子第二階段測驗非常活潑,考的內容簡單說,外向,活躍的人吃香.

我以為自己在大學生活中已經進步很多了,但是一考試就知道,自己遠不如想像中的勇敢.

寫稿速度較慢,臨場反應不夠快,這都是我的缺點,也想不到,在這次考試中幾乎一覽無疑.

報紙編輯我當然會,下標下圖說當然OK,就因為時間趕,顧慮多,結果也來不及搞定,整個是怎麼回事!?


反應不夠快顯現在答題上,我總是來不及想到該說的話,沒有起來講話,沒有給評審印象,整個就失去機會了...

失落

我真的很想加入聯合

我真的很欣賞聯合報的老師前輩們,能一同工作是多麼美好.

我自信於我的跑新聞能力 但反應不夠快 不夠活潑多話 似乎會這樣失去資格了...



真窩囊  為什麼我無法發揮出應有的實力呢??
我雖然是個沉默不多話的人,但絕對不會失去記者該有的能力!

這種表現 也會讓抱持期望的老師 父母失望   好低落  我好想 證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