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打工展覽跟期中考,所以沒有看很多書,也沒時間寫心得 (其實是我空閒都在看特攝^^ 終於看完MAGI RANGER了~)   結果沒逛到幾次街也沒買什麼新東西,只有在環球買了兩件BLUESTART.  

昨天小逛了一下西門,就看到一~~大堆想買的東西了.選個好包包這個月就差不多了
,之前跟邱齊逛街時有找到家BLUEWAY比較便宜的小店,給我感覺還不錯.這次專程去找,花了一些時間,亂走還是給我走到了XD 然而發現這家店偏偏沒有賣包包,倒是看到覺得喜歡的軍裝背心...綠色,咖啡色,白色,如果搭T或搭襯衫都OK,有想買,但是這邊賣790,貴了.等去五分埔採購再一併買下吧. 

後來找到了BLUEWAY跟LEVIS的專櫃,BLUEWAY的包包讓我考慮半天...空的太黑太尋常了,鬼洗的不錯看,但是小了點,以2000的價格來說不是很實用...還有,幾乎都全黑包包,不是我想要的型. 所以還是選了個擺在架上的其他牌包包,便宜一點,顏色比較合我的意,又有兩種提袋用法. 不過,對這包包我還不是很滿意,算是過渡期,以後還要再挑個好一點的牌子!

最近牛仔褲出現一堆折扣. 首先是宣傳很大的LEVIS522 523只要1645,OK的價錢! 台大跟西門都有貨,不過腰鍊褲之前才被批過呢,所以等了數天,問到人意見後,似乎拿掉腰鍊比較好XD 這樣正好,可以用兩種穿法,搭配起來更好玩.   接著是前天在誠品看到的TOUGH,這牌子我一向很想買.有批褲子在6折特價,折下來大概是2000~2400的價錢,但是款式我沒有看到很特別喜歡的.所以應該不會買吧最後是萬年對面的BIG TRAIN,有一批褲子是990,都很基本.比較好看的達人牌子,屁股有個"",我喜歡,也想要,但是1380
沒有很便宜,如果再便宜一些俺就買了.  最後是昨天在BLUEWAY看到的,空跟風神有些舊的都打6折. 其實刷色跟圖案真的都很好看,不愧是我愛的BLUEWAY. 但是打六折下來還是要2000塊,以那麼舊的款式來說,沒啥意義.
所以我還是會選擇存錢買件款式新的,比較貴的.價格貴那一些無所謂,重要的是要好看啊啊!! 不過最近的新鬼洗還真沒多漂亮XD  很難抉擇.

所以當下買包包後,下一個目標就是LEVIS了!!!  但是目前手頭的錢還差一點....= =a  五月要到了卻還沒領新錢嘛...
這個月吃吃喝喝好像花太多無謂的錢了說,習慣要改....!
下篇網誌來列近來要買的小說清單,多得會嚇到你們! 好書怎麼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