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野獸國公司裡(板橋市新民街7巷6號1樓)幫忙,前一天有比較早睡,所以8點多就醒來睡不著了,也因為才去過一次,路還不熟,提早去比較保險,所以衣服穿穿就出門,去買了饅頭包子當早餐順便問一下哪邊到華江橋較快,原來是桂林路直走就到啦.那時是9點20分,結果...9點35分我就到公司了...畢竟路還是記得,而且早上的路真空.  太早到了不好意思進去,乾脆在門口吃完早餐再晃進去,結果之前玩具展見過的老闆阿法笑著說怎麼那麼早來,陪我去吃早餐吧,我請客~   我:囧

吃早餐跟阿法聊了聊...原來雖然他名片上寫業務經理,介紹我去野獸國裡的KK先生名片上寫採購主管,實際上這兩位年輕人就是老闆了= =  他笑著說早上來開門的當然是老闆啊!我大概因為在永銘家餐廳的印象而認為開門的一定是員工吧  聊天時阿法提到了一點說,青春不要留白,他學生時代可是交了3,40個女朋友...........靠北,希望那個0是我聽錯XD  不然這種核彈閃光會讓人被炸死!  另外他提到咱們世新廣電系前陣子作作業研究企業還是拍廣告啥才來拜訪過他,而我新聞系的未來媒體記者野訪問過他們企業家很多次訪問到煩了...嗯,確實是位有本領自信的人.他也強調老闆不好當,這種假日加班也只有自己能來做.

10點多開始與水木版主一塊幹活,他已經是野獸國員工嚕,都有專用電腦桌幫忙弄公司網站了.希望以後我也會有.三人來回倉庫與地下室換貨與整理,擦擦櫃子.由於地下室要改成參觀室,將給以後來批發貨物的店家老闆們參觀,門面自然要做好看.咱們就弄這地下室與樓上儲藏間弄了一整天.當然中間有去買便當飲料回來的午餐休息時光~附近商家價格都很高,那家越南炒飯已經是最便宜的,而且還非常大碗,我竟然沒吃完... 下午還有加入一個女生幫忙整理香港公仔,弄到6點後我就下班了,而水木則還要繼續奮鬥一會...XD  幸好整體展示場總算有模有樣了.

最後幾小時確實累到有點說不出話呢,畢竟貨物搬上搬下的.今天是幹苦力活~不過,無論是今天或是以往展場叫賣,累的程度還真的都不比三蕃街餐廳的4個小時.....以往做完午餐時間都得回家休息,像今天這樣搬整天貨,反倒不會有什麼倦意.沒有人在一旁狂催快快快可能是一個因素 煮麵地獄跟洗碗地獄也是極大殺人要素

回家前跟當初找我去野獸國的KK聊了聊(還是頗驚訝他是BOSS畢竟他是很年輕的ABC),唔,我們搬東西時他在電腦桌前寫企劃案. KK大約提到,我應該算成為正式員工了吧,下週幫我申請勞健保,固定每月五日發薪,以後的展場到處幫忙,例如下週一去地下街那邊撤印地安賣場的貨回來,之後還有一堆後續等等.這樣確實有讓我高興啦,畢竟在這裡的認真能得到回報與重視,薪水...這就要期待了XD  假日兩個老闆都在忙加班,平日也到處寫企劃,接案子,設計商品,推廣業務,這樣的生活很充實,但是也充滿著冒險性.

工作,對男人來說是生命的重要一部分,(在沒戀愛的情況下更是) 想想以往過去做過不少有的沒的,比較有印象作最久的就是游泳池管理員,餐廳服務生等.前者是最閒(可以整天看漫畫),後者是最忙(不必贅敘吧...).這些作久的工作大多是靠同學關係介紹而作,不好意思離開.作就是盡力作,並沒有真正從中領悟工作的快樂與成就. 接著是大三小世界的記者,我把它當工作來做,盡力要做好,確實在最有雄心的時候能得到不錯的成果與濃濃的成就感,然而這個工作真的非常忙碌,忙得壓榨人生,也忙得我需要盡力做個四處討好大人的人...到後來累了,就產生自我放鬆,沒法維持一周至少交兩篇稿出去的成績...自己感到愧疚,卻又真的想休息了. 無論將來是否真的成為記者,我對這工作的性質也有點底了,以後天天交兩則新聞出去,我不免為自己可能產生的怠惰感到困擾與緊張...

為將來鋪路,那場玩具展可能是另一個機緣. 小小邱先生做的是店長,不知道待遇如何,也許這會成為我未來努力的目標.至少野獸國與印地安的工作環境我都喜歡,對這方面也有一定專長應付.我確信可以勝任愉快,也不會有一時怠惰造成嚴重影響的情形(新聞一天不交出去就死了吧幹)  這份工作也能帶給我一定的成就感與樂趣,呵,比起記者的樂趣是少,但是壓力也會減輕很多.就看看未來待遇吧. 突然有個疑惑,如果真要幹店長,是否該去先學好日文跟會計....?

多方面嘗試往自己的興趣發展,可能會握有不同的一片天.如果一邊偷偷當個挖大新聞的自由記者也不錯~這種人物在推理小說常見的咧~!不幹偵探不幹警察幹記者是最接近社會派推理世界了XD   
還有,其實,我一直很想幹一種職業.......如果啦,如果我是個女生而且是個正妹,我最想去女僕喫茶店了... 總覺得,當女生穿那種制服(一定有迷你裙!!!),微笑著喊歡迎光臨,彎腰點菜跟端上飲料,即使被客人色咪咪盯著瞧,應該還是頗有快感&成就感吧...如果我是個女人一定有所謂的女僕魂,非常適合去秋葉原....囧   反正我不是女生,我也不可能去穿,我也不想當男僕喫茶,所以這種工作跟我無緣,妄想發春結束!!!不準嗆我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