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回新竹參加親戚婚禮,是大阿姨的兒子,我的另一位表哥結婚.
前一天晚上依舊失眠,而週六早上搭舅媽家車子一起回去,七點半就被挖起來
簡直要命  E04

我媽媽跟著其他親戚去新莊那邊娶新娘回家來,而我10點前就到大阿姨家了,在新娘回來前,就是要等
我坐在椅子上睡死
對了 在車上的時候跟婷婷州棋(姪女姪子)一起坐  這兩個小鬼果真是很吵...XD
因為坐不下  州棋坐在我大腿上  磨磨蹭蹭   有衝動想說  婷婷來坐  小鬼你滾
不行  婷婷比較大比較重 我腿會被坐斷

新娘一到  我跟婷婷,阿廷表哥卻被趕到後門   原來,聽說新娘進新家門不可以看到屬虎的人...
所以大家在歡樂放鞭炮拱新娘入洞房   我們三隻老虎只能在外面吹冷風= =
之後大家前往喜宴會場  坐著準備等吃飯  
新郎父母塞車  1點才到 我們大家都快餓死了  SHIT  
等菜一上,連外婆吃相都很...拚命XD

新郎新娘入場前,還有兩對男女儐相手牽手入場呢!男的西裝女的白禮服,都很好看
媽媽說,本來男儐相也是該給我當的,但是也是因為屬虎...所以...避諱...只好找媒婆兒子來當= =
不能穿帥走秀一下就算了  可惡的是 那個有錢ㄟ~~~媽媽去新莊帶新娘都有2000了,更何況這個男儐相咧~~
我生平第一次那麼不想屬虎啊啊啊啊....囧
女儐相好像都比我大很多 這樣牽在一起好像也有點怪啦~~(安慰自己)

除了狂吃以外我還是很注意婚禮的進行   感覺很嚮往
對情人來說這絕對是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彼此間都會俊帥美麗得不像話
看著看著真的很羨幕  進入妄想狀態
與自己喜歡的人步入禮堂 真的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婚禮的紅酒還真難喝   不過我還是幹了回家   有時候  需要  大醉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