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悶的週六,原因為何人人皆知.
週五本來最不爽,跟一些同學談心後好很多,又是一次患難見真情的磨練~
今天好多了,尤其是跟饅頭姊姊的哈拉....嗯...妳的MSN照片光看就讓我心情好了= =+
小時後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很可愛XD   好想玩臉XDD  最後感謝妳無聊時常常晃來這邊增加人氣

然後啊~這兩天,果然相簿網誌人氣給我飆高,明明沒有寫新東西,沒寫飆人氣用的推理書評,人氣這麼高,很多是來看熱鬧的人吧.
想探聽消息請向本人親自探聽,如果不來當面說話關心一下,我感覺不到好意,屬於單純想看熱鬧八卦的人滾吧,無可奉告.


發春啦,自我介紹啦,都是半玩笑性質,才故意在小眾面前耍白濫,把它放大給全場笑,當下是很爽啊,然而對臉皮薄,神經比較纖細的人來說,是個會掛多久而揮之不去的羞愧呢?至於娘炮嘛,即使聽者沒有意,還是會記得這個詞,即使沒有惡意?一樣是讓我不舒服到極點的辭彙.

什麼叫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隱私
要公開怎麼不順便公開其他人呢?自己呢?
陳文茜說過,她不接受公開的侮辱後再拉到一旁私下講的道歉,道歉也是要同樣的群眾看得到.

事情過了無可奈何,我只學到,以後要會保持距離.

被拋棄跟愛發春真好笑啊  哈哈哈


如果寒假後日部同學看到我,印象就是上面那些,我繼續無顏做人.

就像有些人不能接受我們幾個人的注音文玩笑文化一樣, 比較有格調,是清流.
別人也一樣不能接受你們的笑點文化 梗   明顯地,我尊重人卻不受尊重.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