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牙狼GARO-vol.6  暗黑騎士  牙 KIBA (本系列第六作)
屬性:超合金& ABS塑膠
購買地點: 景美夜市暴走犬 (已倒閉...)
價格: 1000 (代理版)


包裝盒正面 


包裝盒背面

附件說明:  龍崎蚯音  人偶一個 (演員京本政樹面孔)
                   暗黑騎士  牙 頭盔,四肢,腰部金屬更換盔甲, 軟膠材質披風
                   武器: 巨杖斧  我狼劍
                   劇中飾品: 龍崎項鍊


幕後花絮:  購買已經非常久,至少是去年10月前的事了,由於此款是分配給我弟的,因此從景美夜市暴走犬這家超級小店購買回家後,我一直擺著沒有動過,直到昨天回新竹老家,才與裝甲響鬼 黑暗龍騎一併交給老弟.至今也才看清楚此商品的廬山真面目.
        大魔王暗黑騎士牙果然氣勢非同反響,造形設計沒話說,組裝起來確實也比牙狼來得有殺氣與威嚇感. 非常期待購入VOL.3白銀絕狼後,重現三雄鼎立的大戰名場面.
        鎧甲重量與體型可能稍重,大於牙狼,加上武器附贈兩種款式,實際上本套組算是十分豪華! 畢竟VOL.2 的烈火炎裝牙狼止付了一把綠火劍, VOL.3的絕狼雙刀好像也不能如劇中一般組合自如,更別提VOL.7牙狼翼人的兩手空空了!!! 而此套組目前已經略降到900元的便宜價格,實在不買可惜.但是從到處看貨源都還那麼多的情況下,看來壞蛋果然還是不如主角好賣...XD
        結尾要說...最後一戰,主角犽島鋼牙以肉身單劍與牙KIBA從摩天樓打到水底,在滾動巨輪上驚心動魄的生死惡戰,讓觀眾熱血沸騰,讚嘆不已...好想好想,再看牙狼的續集,再欣賞鋼牙與零美妙的真功夫劍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