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07的第一天自然不能錯過發表網誌!本來是想交出GOTH斷掌事件的心得,但是一整晚看了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43組藝人的演出,心情很HIGH,就來交出個音樂演唱會觀後感吧!  對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網誌沒寫新東西,人氣卻飆高得嚇死人. 從早上開始就有,直到剛剛打開來看,連平常習慣冷清的相簿人都多得不像話,更別說網誌飆到53了,讓我看到噗出來,真詭異啊!偏偏又沒有新回覆,所以真的不知道那麼多人是從哪來的...我想知道啊~~

今天有MUSIC STATION我完全忘了,本來還打算晚上去白看完一本推理小說的,幸好俗諺提醒了我! 但是我也是6點20才開始看,所以錯過了開幕的瀧與翼了...好可惜啊,最喜歡的秀明!!! 我開始看好像是WAT吧,Love Story,真是芭樂歌...可是我就是愛聽XD

伊藤由奈,感覺很普通阿,長相跟歌都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紅?

嵐,快變傑尼斯路人幫.不過每年也都能來這表演,還是算有一定人氣吧.這次那個"大丈夫"歌,聽得我真無趣.還有松本潤都沒啥露臉,殘念.

寶兒,以前那些舞曲我都不喜歡,這次這首七色明日~brand new beat~很讚哟!而且她滿20歲可以喝酒了...這次造型很好看.

YUI ,小姐為什麼妳不唱KABUTO的主題曲呢...嗚嗚,還是我搞錯了,其實那個YUI不是這個YUI?

可苦可樂: 這個君...翼...什麼的歌不錯聽喔,歌名有V6系的調調XDD

大塚愛: 好可愛喔!她真的每次上節目都很會打扮!就是用來形容!不過她的歌真的是....每次聽都一樣無力啊.

山下智久: 這位2006紅翻的老兄太讓我失望了.這個新造型超蠢!染黑就算了,頭髮留那什麼樣子!簡直就是編採三甲菲律賓人小光的造型!如果是詐欺獵人的造型不就好多了嗎!用這鳥頭在那耍酷,跳起來耍帥,真是受不了啊!我快吐了,你這個傑尼斯之恥...  還有,歌真是難聽爆了耶XD 其實他越紅我越疑惑日本人的智商...很多藝人歌只能唱兩遍,他這首卻能唱三遍,真是沒天理啊XDD 快點把造型換回之前那樣我才原諒你,快!

 KAT-TUN: 聽說赤西仁出國是吧...難怪沒看到他,結果我就只認得龜黎和也了,還有那個小平頭真的很礙眼,真不搭其他人啊~ 這個團唱了兩首歌,我免強算爽到了,看到龜黎在台下邊走邊唱然後被粉絲鹹豬手集體襲擊得無法行走差點被壓死...真有趣,看熱鬧真有趣= =+  另外,龜黎把頭髮剪短成現在這樣真棒!之前留長實在太娘炮了,現在這樣很適中,MAN了不少,感覺起來非常帥氣啊!!!

福山雅治: 他好像很認真地幕後做歌做很久,看得出用心,也有成果,這首MILK TEA以女性角度填詞歌唱,不錯聽.然後,原來山下跟福山在互傳簡訓聊天?好妙的組合...山下是崇拜福山的哪點咧?

SMAP: 不愧是人氣大團!一出場就是全場狂尖叫啊.這次唱的"謝謝"及"DEAR WOMAN"都很好聽,總算不讓我對他們的印象只有"在世界僅有的一朵花"...木村那髮型好奇妙,正面看很蠢,側面看卻又很帥.中居越來越像個中年痴漢,而香取慎吾還是一樣北懶,唱歌一直擠鬼臉,也告訴塔摩利他今年印象最深刻的是擔任日本啦啦隊隊長去德國世界盃加油...然後對觀眾大喊日本隊加油...雖然很北懶,不過還艇熱血的,有趣的男人.

TOKIO: 聽說這次演唱的"太空船"勇奪佳績...確實還算不錯聽,長濑智也今天有比較帥喔~

DJ OZMA: 唱歌唱到脫得只剩一件內褲的傢伙,這種算是嘻哈風嗎?的風格我一直無法接受,我只記得他跟塔摩利說路上常有人說他長得像在台上準備開唱的長濑智也...真的很好笑XDDD

倖田來未: 露半球歌姬今天好氣質喔!我也是很不喜歡她以前那些很吵的舞曲,今天這首"悲夢之歌"很棒,是值得推薦的好歌~ 來未看臉蛋真的不漂亮,很普通,但是她化妝很有技巧,有雙電眼,還有髮質顏色非常好看,我很喜歡她這種髮色,真的很美哟>///<

KinKi Kids: 沒什麼感覺的近幾小子...堂本剛那頂帽子還真難看.這次這首紀念出道10週年的歌"12月的禮讚"不錯好聽.

 B'z :每次輪到他們電視一定要轉小聲...超級吵啊= =  稻葉的歌聲很好聽,不只是單純的吼叫,那種歌聲是他獨有的魅力! 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水木大哥啦~ 這次演唱的"衝動"果然有一貫的爆破場面,每次 B'z唱歌就是要爆破啊!這次爆破的時間點很好,場景也非常華麗!

DREAMS COME TRUE: 聽到睡著...美夢成真這首我頗失望,不合我的胃口.
放浪兄弟: 怎麼出來那麼多人啊??好可怕,不過聽俗諺說只有兩個人在唱,剩下只是在跳舞...XD 相較上一團,放浪兄弟沒讓我失望,"EVERYING"這首歌非常好聽!!

aiko: PTT說她已經是31歲的阿姨了.........我不相信......明明感覺起來就比大塚愛年長一點的......

中島美嘉: 從出道以來我一直很喜歡她的歌,從NANA開始才放棄,那張NANA專輯我聽不了幾首就受不了了...我也不喜歡她現在這個造型,還是以前長髮有氣質啊! 這次唱的"一色"現場感覺不好聽,可是CD聽就好聽很多....怪哉.

V6: 超棒的啊,唱歌最好聽的傑尼斯啦!!!出道這麼多年每個人都老囉,不過歌還是一樣青春活力! 這次的歌一樣是讓我不自覺得跟著HIGH起來!!!也提醒我,V6精選集出很久了,早該去買了啊...囧  長野博在V6裡果然是小咖,不但訪談時沒說話的份,唱歌時特寫也很少...一直拍小鬍子岡田跟老頭團長幹嘛啦...我要看偉大的,無可取代的超人迪卡長野博帥哥啦~~

堂本光一: 這傢伙原來單飛而且還有成就啦...恭喜啊!個性沒剛幽默外向也是辛苦你了,至少臉蛋比較帥,也有練肌肉,加油變紅一點啊!這次的歌不是一般主流的熱音或情歌...感覺很有味道,偶爾聽聽這種非主流的歌也很棒呢,光一演唱得很認真喔!

絢香: 好誇張!這個19歲美眉首張專輯破百萬???被稱為是下一個宇多田喔?真看不出來,行銷策略太成功了吧,畢竟光聽這首"三日月"還不是很能理解魅力...我只能確定這個美眉名字很特別,長得很可愛. < =白痴的結論

濱崎步: 小步變好胖小步變好胖小步變好胖小步變好胖小步變好胖小步變好胖小步變好胖......如果穿像以前那樣膨膨可能還看不出來...偏偏今天很香豔地露肩露背,所以身材自是展露無疑.....也許真的懷孕了? 這套衣服很漂亮阿,頭髮也做得很華麗,小步不管短髮還是長髮都很好看,這次唱的歌如我所料是"璀璨",比較抒情安靜嘛,所以不適合當壓軸吧.看到好久不見的小步現場演唱,就是高興啊!

Mr.Children: 唔....不好聽的壓軸...雖然氣氛很HIGH,不過我不喜歡這個調調的歌曲,不過也沒差,看到這個時候我也快累垮了,可以先關電視(爆)

花痴般的無意義心得到此結束...期待下次能很快與您見面...應該不會有下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