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灼眼的夏娜DX盒玩
屬性:  軟膠(皆附底座)  全六種加隱藏版六種
價格:  單抽大約150~200間,整套購買近兩千
購買地點:  奇摩拍賣


`本套組最受歡迎的炎髮持劍夏娜,全部賣光光,要買也只有商人黑心價,網拍飆到500以上咧!


應該是本套組第二受歡迎的內衣夏娜吧,我最喜歡這個了,幸好有買到= =+


體育服雙馬尾夏娜...話說這個姿勢實在讓人很無言...騙錢騙得很聰明的製造商.


隱藏版,除了變炎髮外,原來髮箍,蝴蝶結,褲子都換顏色啦,算是有點誠意.我買到的是這款.


泳裝普版夏娜,這個髮型又變成單馬尾,幹得好,有誠意創意!這款我還沒收到,必買!!!


泳裝夏娜隱藏版,已經有兩個炎髮了,這個我不想要啦...


吉田一美,這代就只有出這個泳裝版,但是髮型,泳裝設計,臉部表情都是一等一的讚,當然必買啦!此款隱藏版,是將泳裝改為淺綠色.

幕後花絮:   好一陣子懶得關心模型界動態,省錢的好方法就是逃避情報...結果報應就是買不到這個夢幻套組   囧
這套DX完成度極高,加上夏娜正式推出的真實版人物,除了貴死人的PVC外,目前為止就只有這套,以夏娜在國內的人氣而言,售光確實不令人意外,只能怪自己沒第一時間發現去買,只能上網拍苦苦找尋合適賣家,加上隱藏版整套價格太過驚人,又找不到任何買普通全套的賣家,是我更意外的.最終找到了一筆賣炎髮內衣夏娜+炎髮體育服夏娜+普版吉田一美三隻650的拍賣...總算暫時先搶下一半,沒有淪落到買不成的窘境.畢竟上次在整棟萬年找不到半家在賣這套的...全部賣光...誇張到一個境界...相較上一個FATE2代到現在還是中盒堆滿滿的情況,也實在差太多,也許是這次台灣BOSS們輕視了夏娜魅力,沒進太多貨吧?
嗯..."灼眼的夏娜"又剛出了較便宜的轉蛋一套,加上之前漂亮PVC"命運的契約",還有被每集封面迷上打算敗整套的動畫DVD...目標金額還是多到爆,真的需要爆肝打工啦~夏娜這蘿莉魅力真是跟小櫻有得比,死OTAKU們不要跟我搶啦!
這年頭很流行拿劍的女孩子吧...總是讓人想像夏娜VS賽芭...現在柔弱女主角很不吃香,MIKURU是個小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