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FATE STAY NIGHT可動盒玩 ~collective memories~
屬性: 軟膠&硬膠
價格: 1隻抽盒約150~200間,小全套與大全套價格破千
購買地點: 網拍&萬年


盒裝的正面與背面

 難得表情溫柔的聖劍SABER
關節可動,使得凜可以擺出這樣的姿勢

雙手同樣可動的持棍LANCE



幕後花絮:  本套買全套實在太貴了,所以我還是找奇摩拍賣找半天想找到買到SABER的好方法.果然沒良心的賣家都很聰明,最沒人要的凜單賣150,SABER可以漲到兩倍,賣300元!!!看得我不斷罵幹. 尤其是圖上最大抱熊SABER,是隱藏版,價格再高還是被玩家搶購一空,貨剩極少.幸好,我本來想買的就是拿劍的SABER,後來找拍賣找半天,選了個SABER加凜360的面交,雖然不是很想要凜...也沒關係啦.以平均180買到算是中肯價.

拍賣買那兩隻是11月的事了,雖然我對ARCHER也極想要,但沒找到合適拍賣也就算了.很湊巧地,今天(週日)逛萬年時,是哪家啊我忘店名了,反正是開幾個月的新店家,我看他們的這一套還擺好多盒,不抱任何期待的開口問問,我想單買兩個ARCHER跟LANCER可以嗎? 結果年輕老闆同意了...真是阿砂力,跟其他萬年那些連搖盒玩都不行的囂張老闆差太多啦!  熱心好老闆一盒一盒用美工刀劃開來拆,由於ARCHER是最重的,他連挑兩盒最重的就正好是一弓一刀. 最難找的是LANCE了,就是憑念力亂開,連開了好幾個GILGAMESH (金髮男)跟凜, 開到LANCE後再將其他開錯的一一封好放回去...而且也很善良地用原本標價1隻150賣給我...所以用3隻450的不可思義價格,終於補全這套該買的人了^^  這家老闆太棒了,以後抽盒我還會去光顧!!!

順代一提,老闆(可能是工讀吧)問女老闆說我要單買那三隻可以嗎,女老闆很驚訝地問,"都只要男的?????"
我不好意思說因為女的SABER等我早就買下了XD
男老闆還幫忙解釋,因為這一代重點是在男角啊! 有最帥的男主角ARCHER!!! 我也不好意思問,那士郞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