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戰對佛羅倫斯的酣暢勝利讓人們對本賽季的國米充滿期待,但一場冠軍杯比賽後,國際米蘭再次陷入低谷,更衣室內的氣氛也越發微妙, 而總教練曼奇尼對托爾多的公開批評,似乎正在點燃內亂爆發的火藥桶...這時候,莫拉蒂不能不出面了,而他的對策非常直接:買進一個世界級的門將,這次他的目標是義大利國門──布馮。

  曼奇尼作為教練,還是顯得年輕和稚嫩,一輸球就四處尋找客觀原因,從場地到裁判無所不包,有時甚至把責任推到球員頭上。兵敗里斯本他直指阿德發揮欠佳,把丟球歸結於托爾多的個人失誤;在被桑普逼平後,更是徹底把老國門打入冷宮,宣佈塞薩爾是第一門將。這實在讓人看不懂,卡佩羅和里皮等金牌教練可都是有功歸隊員、有錯自己攬的作風啊,佛格森爵爺更是出了名地保護自己弟子。曼奇尼的這種做法除了把更衣室攪得更亂之外,恐怕沒什麼別的效果。

  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曼奇尼既然打定主意不再給托爾多機會,而塞薩爾的實力實在讓人不敢恭維,他上賽季在防守自由球和站位方面的缺陷暴露無疑,誰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舊病重範,再次斷送球隊?那麼,引進一個實力出眾的門將就顯得事在必行了.於是,尤文圖斯的主力門將布馮再次成為莫拉蒂的目標。

  國際米蘭今年夏天在三條線上都進行了補充,唯獨門將方面基本保留上賽季的配置,藍黑軍團也不是沒打過布馮的主意,不過由於尤文圖斯俱樂部的鮮明態度以及布馮的身價,莫拉蒂最後還是放棄了。不過現在情況不同了,國米對於門將的要求再次緊迫起來了,而錢對莫拉蒂來說從來就不是問題,引進布馮的事宜再次被國米提到記事日程表上來了。根據《足球部落》的消息,如果尤文圖斯耶誕節時在積分榜上的位置沒什麼改觀、升級形勢仍不明朗的話,那麼莫拉蒂有信心把布馮帶到梅阿查球場。

  布馮的身價在2500萬歐元左右,加上莫拉蒂夏季已經投入的4680萬歐元,國際米蘭本賽季在轉會市場上的開銷可能超過7000萬歐元。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下,國際米蘭賽季結束時仍然兩手空空,或者只拿到義大利杯什麼的安慰獎,那麼曼奇尼恐怕就要捲舖蓋走人了。 

      好教練壞教練還是差很多的!曼奇尼是個連國米球迷都唾棄不已的教練,說也奇怪,國米教練換換換,總是換不到一個有冠軍水準的.這世上,有錢能買好球員卻買不到好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