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話「操られた戦士」

劇情: 伊坂放出了橘,橘的身體竟然真的治好了.換然一新的他成功打敗了斑馬不死者一雪前恥!劍崎也很高興的恭喜他.
          伊坂自己找上劍崎,要打倒BLADE奪取腰帶.而另一方面橘開心的去找小夜子告知自己的身體,然而就在載著她時耳邊傳來伊坂的召換,要橘過去幫忙他.
          橘的身體已然變得不靠那綠色溶液就撐不下去!他粗魯的推下小夜子,完全變了一個人的離開...

心得: 橘竟然依靠不死者的幫助重振雄風,感覺當然是很遜啦.不過能恢復戰力當然是很好,就像劍崎說的,自己一個人戰鬥實在感到十分不安...但是橘卻也因為這溶液而成為伊坂所操縱的人偶,這樣失去本來溫柔的心,化為戰鬥機器,對我們來說是更為悲哀的...劇中有一段劍崎練竹劍,揮得不錯喔.不愧是BLADE!


第11話「各々の居場所」

劇情:伊坂竟然要橘打倒劍崎,展現自己的力量! 而以迷失於力量中的橘強大的力量不斷攻擊著無法還手的劍崎.
         一之瀨仁是個在街頭賣唱自己創作音樂的藝人.他擁有讓女孩子歡喜的才華.跟他在一起的始感到十分新鮮,也學起了吉他.
         小夜子從附在橘身上的植物查到,那是已經在地球上絕種的植物了!為何會出現在橘的身上?
         一之瀨的父親是名音樂製作人,他要兒子不要在沉迷於無聊夢想,跟他回去繼承公司!但是仁堅決不從,有始在身旁,他就有了勇氣.他與始一起油漆一艘破遊艇,他夢想要以這船航行全世界,在全世界不斷地歌唱,成為世界第一的海上歌手! 始也感到十分的熱誠.
         出現了一個強大的不死者反應,伊坂告訴橘,那是種類ACE的卡片!劍崎在路上救小夜子並打倒了美洲豹不死者,但是種類ACE的蜘蛛不死者與瘋狂的橘也同時逼進過來了...

心得: 可憐的劍崎與橘正是被命運作弄著.被迷樣溶液所改變沉迷於錯誤觀念的橘成為伊坂的人偶.以及被尊敬前輩不斷攻擊卻不能還手的劍崎...在強大無比的種類ACE出現後,兩人不能齊心戰鬥,反而要出現自相殘殺的局面...(其實看騎士打架很好啦,劍崎加油~)   另一方面始那條線還算有趣,仁的身分與夢想對始而言都是初次體驗到的感情,跟著他一起行動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彌補離開天音母子的寂寞.但是我想這段劇情不會成功的,如果真的出海環遊全世界始還當個屁騎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