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話「囚われた2号」


        圖1: 伊坂對恃著卡里斯
        圖2: 被神秘人抓去作身體實驗的可憐劍崎
        圖3: 劍,卡里斯,不死者大亂鬥!
        圖4: 加連vs三葉蟲不死者

劇情: 橘從伊坂的攻勢下逃走,因為始出現了.伊坂要始以不死者的身分和他聯手! 而始回答: "從一萬年前開始,我們就只有戰鬥一途!沒有聯手這個名詞." 始對天音母子的感情則讓伊坂嗤之以鼻: "人類這種生物,不過是我們施加精神控制後所操縱的玩偶罷了!" 對天音母子下手逼使始跟著去伊坂的研究所.
        倉皇逃逸的橘遇上虎太郎,他對自己的恐懼心感到很煩躁.虎太郎開導他: "有恐懼心很好阿,這樣才像個人類.你看看這座大城市,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害怕或不安的事物,就是腦中有著恐怖與畏懼,才會去懂得珍惜身邊的事物!所以身為人類是如此美好的."  橘雖被這話打動卻還是強硬地否認自己擁有恐懼.  劍崎在被做完身體檢查後被丟在空地,伊坂要他與不死者戰鬥,觀察他.劍崎在戰鬥時發現始也在伊坂身邊而感到十分憤怒,戰鬥力與融合係數不斷提高再提高! 相對於震驚的伊坂等人始知道原因: "他對我的贈恨感使他的融合係數提高了.那傢伙是以憤怒當作力量來源的..." 被劍崎激起狂野戰意的始一躍而下也與BLADE展開混戰!  趕到的橘喃喃自語: "我會除掉它的!如果恐懼心真的盤據在我的心頭,我會破除掉它的!"加入戰鬥.然而戰力低落的加連卻被三葉蟲不死者打倒,橘倒地發出恐懼的悲鳴.

心得: 橘的恐怖感使他與ACE不死者卡片的融合係數下降,導致戰鬥威力也減弱...我接受這個解釋!不過橘也真是軟弱到讓人很無言啊~劍崎有擔當多了.

第8話「甦った者たち」


劇情: 由於伊坂在咖啡廳放了限時炸彈,始棄下戰鬥衝回店裡將炸彈丟到外面解除了危機!震驚的天音母子不斷詢問始為何知道炸彈的事情! 無話可答的始只能逃避,最後收拾行囊離開了栗原家...
        烏丸所長告訴橘等人,伊坂是想要創造出新騎士系統的人! 並且告訴橘,"人心裡面的東西,是無法以外力除去的..."  對自己感到灰心喪志的橘打算脫離戰場不當騎士,他與女友小夜子逛街買衣服,認為自己這樣做個膽小鬼就好了...然而街上卻出現了新的斑馬不死者!面對被攻擊的無辜人類,橘終究還是選擇變身戰鬥了.
        另一方面,騎著車交會而過的劍崎與始,怒目而相視.兩人沒有任何言語.雙方均變身展開架式,這是命運注定的決鬥.對始身為不死者感到憤怒的劍崎,與天音母子訣別後感到痛苦的相川始,戰鬥是唯一的解決方法.

心得: 太久才寫所以忘了很多東西.橘能振作是很好,但是看不出他有勝算XD 而最後劍崎跟始對恃的那幕太棒了!不需要任何言語,彼此間確實就是不能相容,直接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