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舍瓦幾經周折加盟後,切爾西已經把目光瞄向了米蘭另一面旗幟:巴西小天王卡卡。據悉,切爾西老板阿布已經為巴西人開出了1億歐元的報價,如果雙方真的能夠以這個數字達成轉會協議,那麼卡卡將成為有史以來身價最高的足球運動員。

  這條消息是在西班牙《阿斯報》刊發的《阿布拉莫維奇準備為卡卡付出1億歐元(ABRAMOVICH, DISPUESTO A DAR 100 MILLONES POR KAK )》的新聞上報導出來的;無獨有偶,義大利《足球市場》網站也以《瘋狂切爾西:1億歐元砸向卡卡(Follia Chelsea: 100 milioni per Kak )》,此外,義大利《體育戰報》也以《切爾西欲以1億歐元換卡卡(Il Chelsea offre 100 milioni per Kak )》為題對此事進行了報導。

  據《阿斯報》報導,德國世界杯中阿布拉莫維奇觀看了巴西隊與澳洲隊的分組賽,卡卡在那場比賽中的發揮給他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像。從那以後俄羅斯億萬富翁視卡卡為天人一般,因此在獲悉皇馬欲以5000萬歐元搞定巴西國腳後,阿布拉莫維奇立刻將西班牙人的報價翻了一番。在切爾西老板看來,世界上的東西沒有貴賤之分,只有買的到和買不到的區別;只要對方肯賣,金錢對俄羅斯富豪來說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不過,卡卡本人並沒有和舍瓦繼續並肩作戰的打算,在接受《阿斯報》記者採訪時卡卡說:「我和我的家人在米蘭城過的很愉快,這也是我與球隊續約到2011年的重要原因。當然,皇家馬德里是一家偉大的俱樂部,她甚至比AC米蘭更加偉大,因此能到伯納烏球場效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在此以前兩家俱樂部必須達成共識。」毫無疑問,在卡卡的心目中除了皇馬就是AC米蘭,切爾西還沒在巴西人的考慮範圍內,不過,相信在聽到這段話後,卡爾德隆將是最開心的人。 

      近日關於AC米蘭的轉會傳聞紛紛擾擾,AC米蘭的球迷們也為報紙上的一些轉會傳聞所憂心,今日AC米蘭官方網站發佈消息,面對數百萬義大利、歐洲乃至世界的AC米蘭球迷的心做出承諾:自舍甫琴科的離隊後,不會再有人離開。包括卡卡。

  對於舍甫琴科的離去,AC米蘭官方網站表示:對於舍瓦的放行,這是對他這些年做出的貢獻的獎勵,球隊會在一些位置上做出改變,但是核心的球員不會離去,舍甫琴科的離隊已經是一個巨大的損失,這樣的事情不會重演。

  此前,卡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自己與AC米蘭續約到2011年,表示「只有在兩家俱樂部達成一致的情況下才轉會」。AC米蘭已經表態,那麽皇馬高層的義大利之行,也許註定不會滿載而歸。 

      1億1億1億1億1億1億1億1億1億1億1億1億..............我的天!!!當初7000萬歐元求購舍瓦就已經夠誇張了!!!現在竟然還喊出1億!!!哪有人買球員這樣買的啦...切爾西犯規,阿布作弊!!! 有錢人也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