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遲早要還!」也許尤文圖斯等義甲涉及醜聞案的球隊沒有聽過這句來自《無間道》的經典臺詞,但是從這些球隊在世界足壇所處的地位他們應該明白當丑事一旦敗露迎接他們的將會是怎麼樣的結果。

  台北時間7月15號凌晨,義大利檢調機構終於宣布了對於「電話門」事件的判決結果,出AC米蘭之外其他的三支球隊降入乙級聯賽並且處以非常多的罰分,其中尤文圖斯的處罰結果最重,幾乎可以說是滅頂之災,這預示著為未來的4年內尤文圖斯都有可能無法再染指任何賽事的冠軍(不包括意乙的冠軍),對於一支百年豪門來說這基本上宣告被判了「死緩」!

  在判罰結果出來之後尤文圖斯的新主席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樣的判罰讓我難以置信,而整個事件的發展也讓我感到無法接受。我們一定要上訴到底,無論對於球迷還是球隊我們都需要冷靜,事情還遠遠沒有結束,我希望我們能得到一個公平的判決。」

  當然在憤怒與不解的同時尤文主席伯利‧吉裡也對於球隊的未來做出了展望:「降級看來是必然的,但是我希望球隊中的隊員能留下來一些,如果說他們要去皇馬,那皇馬也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我知道有些隊員不可能去打乙級聯賽,而且這些球員確實都是世界頂尖的選手,盡管我們不缺錢,但是我們也不會廉價處理掉他們。」最後伯利‧吉裡表示:「我們的律師對於電話錄音做為證據而對於我們的起訴感到不解,這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證據可言,我想所的是用竊聽電話的錄音作為法律審判的依據是不明文,不理智的做法。」

  尤文圖斯審判結果出爐之後作為事件的核心當事人莫吉接受了採訪:「我非常難過,不是為自己,而是為球隊,為那些忠實的球迷。尤文圖斯所取得的所有比賽的結果都是合法的,我們的冠軍都是正當的。沒有任何一場比賽是我們事先安排好的,我為受到牽連的球隊和球迷感到難過。」

  在審判結果出來之後AC米蘭俱樂部也表達了強烈的不滿,米蘭俱樂部認為這樣的結果是「極其不公平」,新賽季扣罰15分,上個賽季扣除44分,這簡直是難以想像的。AC米蘭的俱樂部代表老馬爾蒂尼表示:「扣除這麼多的分數對於米蘭來說相當嚴重,我們失去冠軍聯賽的機會會帶來難以估量的經濟損失,而且AC米蘭俱樂部的形像也將遭受嚴重的影響。我們肯定會上訴,並且無法容忍這樣的處罰對於球隊的影響。」 

      而國米這下真是從天上撿到大餅了,誰都知道,這個時候去國米踢球意味著什麼,在幾乎沒有對手的情況下,國米並不需要太多的力氣就可以輕鬆的奪得一個義甲聯賽的冠軍。除非AC米蘭人能夠創造天大的奇蹟,否則根本毫無對手的國米將毫無疑問的得到聯賽冠軍,這也讓莫拉蒂有足夠的底氣來面對爭奪更多的球星。

  在接受《米蘭體育報》記者採訪時莫拉蒂說道:「的確,你(記者)的消息沒有錯,我們確實在聯繫引進托尼、特雷澤蓋和伊布拉希莫維奇,他們三個人裡面怎麼也會來一個吧(笑),讓我們看看誰會在新賽季披上藍黑劍條衫。」

  輕鬆之餘莫拉蒂仍然保持著冷靜的頭腦:「我們需要一名前鋒,但是國際米蘭絕對不會租借球員,我們看準了就會徹底將球員買斷。托尼是個理想的人選,當然尤文圖斯兩名球員同樣非常出色。不過我們還要徵求球員本人的態度,你知道國際米蘭無法左右任何一名球員的思想。」這位石油鉅子的弦外之音很明顯:國際米蘭不會通過任何途徑,對任何一名球員,施加任何形式的壓力。 

      很好的判決,不要再改判了,米蘭下賽季專心拿義甲冠軍,斑馬也趕快把球員送給皇馬然後拿義乙季軍吧~義乙冠軍給佛羅倫薩,亞軍給拉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