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良澤偵測到有個看不見的敵人正在不明之手內成長著...在戰鬥暫時結束的時刻,憐在床上休息著,由瑞生照顧著他. 夜航者們待在原地待命,因為市區仍被封鎖著,松永給他們訊息要他們等著. 孤門與和倉隊長說話,他真希望自己能夠代替憐.隊長則說: "人生是無法頂替的. 不論是父母朋友戀人都是一樣,所以人們才會努力生活與他人建立羈絆. 如果你只能選擇一旁觀看,那就看到最後吧."
        在獨處中瑞生向憐告白了,她希望憐能活下去.但是憐有自己的想法,他竟然趁著瑞生不注意時用記憶消除器打算消除瑞生的記憶! 但是虛弱的憐反被瑞生制服,瑞生對此感到極為悲傷: "別開玩笑了,你打算要我忘記千樹憐嗎?你要我遺忘跟你在一起的回憶?就連你存在的證據也要這樣抹煞嗎?為什麼你就是不能理解,一同生活渡過的回憶是多麼地寶貴!!!"  
        瑞生哭得很傷心,憐也難過地向她道歉. 憐與孤門聊天,質疑自己為何能得到光.孤門告訴他姬矢的故事,姬矢准過去也曾這樣疑問,但是他得到了答案... "或許光就是寄託給人的"希望"吧,所以光才會這樣不斷繼承下去!"
        不明之手降下了異生獸,開始在市區大肆破壞.剛好在這個時候拉菲爾送來了,優要憐快去醫院接受治療,不然以現在的身體戰鬥必死無疑!但是憐看到逃難的群眾們,還是作出了決定,推開瑞生與孤門的手: "我要用我的光奔馳到底!!!"
        最強的合成異生獸伊茲麥魯擁有過去所有異生獸的能力,強大至極,憐很快就陷入了苦戰.夜航者們一同拚命的攻擊也沒有用處,各機一一被擊落!在失去夜航者眾人的幫助下,憐被異生獸接連無情的攻擊給打倒在地.離死不遠. 昏迷的憐感受到了眾人的呼喚,愛人的期望,光芒的意義,他吶喊著,NEXUS就是光芒的繼承,我要活著串起此光芒,我要活下去!
       NEXUS重新站起來了,為了求生而戰的憐讓奇蹟發生,弓箭光波終究消滅了伊茲麥魯!  憐在光輝中看到了NEXUS,NEXUS要離開他了,憐對他說: "謝謝,再見."  戰鬥結束後的憐昏迷著不醒,被送往醫院的路上瑞生流著淚不斷地呼喊他,光芒離開憐身體後憐是否已經死去?結論是否的.憐睜開了眼睛,他還是活著的,他舉起無力的手對著孤門比出V字手勢. 孤門眾人相信著,千樹憐一定會繼續活下去! 只是在光芒離開憐後,接下來會有令他們想像不到的恐怖來臨...

      合成型異生獸 伊茲麥魯
        未知之手的黑暗誕生的最强的異生獸,不僅包含過去出現的所有異生獸的樣子,型態,還有他們的破壞力。
它依靠反覆的集中攻擊中来奪取對手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