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5月14號,法國國家隊總教練多梅內克公布了參加2006年世界杯的23人正選名單,這個與之前參加集訓的人員出入不多,而且大多數人都是曾經參加過2002年世界杯的「老將們」。不過有一些隊員未能入選也引起了很大的爭議,里昂隊的戈武以及效力於巴黎聖傑門的羅滕都沒有能入選,另外巴塞隆納隊的右邊鋒久利的落選也是讓人比較意外。

  與老面孔相比,馬賽的年僅23歲的小將裡貝裡入選也引起了爭論,很多人都認為這位小將還達不到參加世界杯的能力。

  以下是法國2006德國世界杯參賽名單:

  前鋒: 西塞(利物浦)、亨利(阿森納)、裡貝裡(馬賽)、路易斯‧薩哈(曼聯)、特雷澤蓋(尤文圖斯)、維爾托德(里昂)

  中場:席丹(皇家馬德里)、多拉蘇(巴黎聖日耳曼)、迪亞拉(朗斯)、馬克萊萊(切爾西)、馬魯達(里昂)、維埃拉(尤文圖斯)、

  後衛:圖拉姆(尤文圖斯)、阿比代爾(里昂)、布姆松(紐卡斯爾)、齊姆波達(維岡競技)、加拉斯(切爾西)、吉維特(摩納哥)、薩尼奧爾(拜仁慕尼黑)、席爾維斯特(曼聯)

  門將:巴特斯(馬賽)、庫佩(里昂)、朗德羅(南特) 

      法國前鋒線上也是人才濟濟,里昂隊的戈武一直是各大豪門垂涎的優秀球員,而巴黎聖傑門的羅騰兩年前在歐洲冠軍盃上與摩納哥隊一同殺進冠軍決賽的驚奇表現至今仍令人記憶猶新,當時的羅騰在中場間的突破美妙無比! 另外巴塞隆納的久利更不用說,一直是位靈巧又極有速度的優質前鋒,本季冠軍盃上對AC米蘭的精采進球也極為漂亮!  這三人的落選讓我真是感到頗為遺憾.比較名單內的人,我覺得西塞是比較有爭議的,他今年在利物浦的表現還是不怎麼樣! 不像薩哈在曼聯是神勇無比.至於年輕小將里貝里倒是無所謂,世界盃本就是年輕小將出頭地,本來就該慧眼給有潛能的小將試試~ 英格蘭都選了17歲沒踢過英超的渥爾科特進去,里貝里這個23歲的根本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