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義大利媒體最新消息:那不勒斯檢察院已經就尤文事件展開調查,目前已經傳訊了52名足球界人士。這次調查的範圍是2004-2005賽季共18場義甲聯賽,目前已證明尤文圖斯有12場比賽涉嫌利用了裁判。其中證據最明顯比賽的是尤文圖斯客戰布雷西亞,當執主裁就是這次事件的漩渦人物特雷佛羅尼,另外還有尤文與萊切的主客場兩場比賽。

  目前那不勒斯檢方已經證實,這次一共調查了8名義大利足壇的顯要。同時,如果最終各種證據落實的話,檢方將依法起訴尤文圖斯總經理莫吉以及二名裁判負責人員以及義大利足球名哨德桑蒂斯。

  目前,檢方已經掌握了上述人員與CEA公司有不同尋常的關係,而該公司與盤踞在卡拉布裡亞省的黑手黨老巢有直接的背景。如果真要是這樣,那麼這場由尤文圖斯引發的「賄哨」事件將會引發一連串令人無法預料的震蕩。 
 
      莫吉何許人也?現在,尤文圖斯總經理在義大利已經被萬人唾罵,隨著「電話門」事件的愈演愈烈,全世界的義大利球迷也深深體會到了莫吉的可惡,因為,義大利國家隊現在也被他攪得風雲突變。

  近日連續有義大利足壇的要人受到牽扯,義大利足協主席卡拉羅、副主席馬齊尼相繼因為受到莫吉電話醜聞影響宣布辭職。不過昨天國家隊主帥裡皮卻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義大利在世界杯的前途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我不覺得我們現在很孤獨。現在確實是一個特殊時期,不過我只是國家隊的總教練,我對我手下球員的狀態感到滿意,我們在世界杯上很有希望。的確如果沒有發生這些會更好,我對這一事件感到失望。不過這些煩心的事不會影響我們的世界杯之旅。」

  但現在裡皮可能要失言了,因為「莫吉門」的確已經把義大利國家隊也牽扯了進去:當地時間18:53分,那不勒斯檢察院宣布根據他們掌握的電話錄音,他們懷疑莫吉在2004年秋天曾經強迫裡皮召入Gea旗下的球員進入國家隊。具體的錄音記錄那不勒斯檢察院沒有對外公布,不過他們將會對此立案進行調查。

  而佩魯佳俱樂部主席高奇很早以前就曾指控莫吉的Gea公司控制了義大利的足球市場:「這個公司裡有裡皮和莫吉等大人物,球員想進國家隊就必須與Gea公司簽約。」當時高奇的話有些危言聳聽,不過現在看起來似乎確有其事。裡皮在得知消息後表明了自己的立場:「我是在公眾的注視下挑選國腳,沒有見不得人的東西。」但裡皮究竟是否清白,只能等到調查結束後才能定論。 

      長久以來的祖文特斯黑哨終於被報料出來了,這樣一支不斷靠裁判而拿到冠軍的球隊本來就該受到懲罰! 牽扯出的幕後是黑手黨,也不令人意外,黑手黨恩威並施一定就是讓裁判們乖乖聽話的原因! 希望義大利政府這次能好好辦案,將這些足球界的敗類全部掃蕩滾蛋! 祖文這匹無恥斑馬可是已經靠作弊搶走了其他球隊無數年的心血付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