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第十五話"惡夢"

    孤門在砲擊少女"理子"後受到了莫大的震撼,自責不已.此時出現在身旁安慰他的竟然是姬矢.姬矢告訴了孤門自己的過去:自己當初冒險而在戰地受重傷,照顧他的是一位叫塞拉的少女.塞拉對默不相識的他照顧得無微不至,才讓姬矢保住了性命.然而他卻在空襲來臨時為了拍攝出完美的戰爭受害者場面,沒有好好保護住塞拉,讓塞拉在自己的面前被炸死,成為他畢生的遺憾.
    當時悲痛的姬矢卻在模糊的狀態下被塞拉的靈魂指引到一個遺跡,在那得到了光芒,也就是NEXUS.
    "當我救了你的時後,我就感受到光芒的意義了.過去雖然無法改變,但或許我們可以扭轉未來!"
    孤門卻認為,再怎麼樣理子都不會回來了,無法聽進姬矢的勸告.
    諾斯菲魯再度復活出現,這次砲擊它的任務依舊交給了孤門,姬矢擔憂孤門的贈恨心會將他捲入黑暗,意圖阻止,卻被溝呂木所阻擋: "你想救他也是白費工夫的,乖乖看著孤門墮入黑暗吧,姬矢!"
    憤怒的姬矢變身並與黑暗梅菲斯特展開大戰,而孤門在砲擊諾菲斯魯的好機會中不斷回想起少女理子的重傷與她哥哥的憤怒,恐懼的孤門終究下不了手開槍,讓異生獸逃走.西條副隊長對其懦弱的行為感到十分憤怒.

    媽的,DVD第二片前六集都沒事,偏偏在這一話壞了,適逢期中考,一直拖到週一才去光華買來新的第二片,而且也只是為了剩下的區區2集,幹 = =!
    這集中姬矢與溝呂木的再度變身戰鬥片段好熱血又有魄力啊! 雙方戰鬥還算是勢均力敵吧,只是姬矢又再度被痛打得警示燈響不停,可憐,真的是遍體鱗傷又無法得到稱讚的痛苦戰鬥...
    還有.為什麼姬矢會這麼執著於幫助孤門並解救孤門呢...?溝呂木似乎只是為了將他作為新一個人偶而對付孤門,相較於理子,孤門似乎重要得多,不過這主角到目前為止還是既廢又懦弱......囧     姬矢才叫真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