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超聯賽僅剩3輪比賽就將塵埃落定的情況下,本賽季的各項最佳評選的歸屬也日趨明朗。在05-06賽季最佳陣容方面,由於所參照的權威ACTIM統計是根據球員們35輪的比賽做出的一個評判,因此在最後3輪的比賽中,按表現評分的波動幾乎不會影響到整個賽季的總體得分,因此各個位置上的角逐基本上沒有了懸念,這樣本賽季的英超最佳陣容也基本上宣告出爐:
在這份名單之中,來自衛冕冠軍切爾西隊的3名主將蘭帕德,特里和加拉以出眾的表現和絕對的實力優勢躋身前10名,順勢占據了最佳陣容中的3個位置。曼聯隊方面也有3大主力入選,兩支豪強瓜分了半壁江山。

門將:范德薩(曼聯):32歲的荷蘭老國門範德薩在本賽季轉投曼聯後,以一己之力托起了紅魔後防。在ACTIM的評選當中,他位列門將中的頭名,以5.39的平均分力壓切赫的5.14分榮膺最佳。

  右後衛:芬南(利物浦):愛爾蘭人是紅軍後防最關鍵的球員,這位能力均衡的右邊後衛極少受傷,堪城貝尼特斯手中的定海神針。

  中後衛:里奧.費迪南德(曼聯):如今的里奧已經完全挑起了曼聯隊的後防大梁。

  中後衛:特里(切爾西):「作為斯坦福橋的橋頭堡」,每一場比賽,約翰都用精彩的表演感染著隊友。

  左後衛:加拉(切爾西):誰是當今足壇最全能的後衛,在左中右三路均有出色的表現?毫無疑問是加拉。ACTIM將左邊衛的最佳給了法國人,而不是奧爾諾,其用意不言自明。

  右前衛:卡里克(熱刺):有關前西漢姆中場打世界杯的呼聲越來越高。作為熱刺本賽季成績提升的掌舵手,24歲的卡裡克仍然具備極大的上升空間。

  中前衛:蘭帕德(切爾西):他是ACTIM榜上唯一過7分的人,是英超當仁不讓的NO.1。作為英格蘭隊的中場核心,弗蘭克期待著將更精彩的表現帶到世界杯上去。

  中前衛:傑拉德(利物浦):雙德又一次出現在了同一陣容之中,不知這一次兩人能否在中前衛的位置上實現平衡。作為利物浦的領軍人物和精神領袖,傑拉德身上承載了太多的壓力和責任。

  左前衛:布拉德(維甘競技):號稱維甘鐵人的布拉德,用其出色的技術和不知疲倦的奔跑向我們展示了一個新中場硬漢的形像。傑維爾的升班馬一度雄據聯賽前3,與布拉德這樣的球星是分不開的。

  前鋒:范尼(曼聯):盡管和薩哈競爭了好一段時間的主力位置,但荷蘭人仍然用傑出的表現證明,他仍是英超的最佳前鋒之一。

  前鋒:亨利(兵工廠):「海布里之王」?亨利期待著用出色的表現,證明自己將是「阿什博頓之王」,甚至是「諾坎普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