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條與溝呂木終於再次碰面.然而溝呂木只說:這是我的一場遊戲!"便消失無蹤.
    在理子家中陷入絕望的孤門被溝呂木趁虛而入,利用異生獸控制了他的心靈,孤門陷於瘋狂之中.
幸而姬矢再度出現相救,讓孤門回復正常.但是在此刻步出森林的理子也與孤門再度相會了.
    "我已經被殺了.全是你的錯.是你讓我們一家被殘殺,也讓我被控制成為了人偶."        
    說完話後的理子化身為浮士德,姬矢也變身決定了斷這最後的戰鬥!
    
    緊張的戰鬥中NEXUS被浮士德暗算制住吸收其能量,孤門在內心掙扎許久後終於向浮士德開了槍.
    一旁觀戰的溝呂木對孤門的行為感到不滿,派出曾經殘殺理子一家的異生獸諾斯菲爾襲擊孤門.孤門即將被殺時,保護了他的竟然是理子意識甦醒的浮士德!

    戰鬥結束後也是理子香消玉殞的時候,她在最後一刻能夠擺脫浮士德的支配,憑自己的意識保護孤門,已經沒有遺憾了...安祥地在孤門懷抱中化為光芒飛散.

    "我總有一天要畫你...因為認真的孤門總是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帥氣無比. 我要好好磨練自己的畫技,將你最耀眼的那刻光輝給描繪下來,永遠流傳..."

     依舊是水準很高的一集,劇情緊湊,打鬥場面精采,孤門內心轉折與戀愛回憶的適時出現都處理得恰到好處!能夠讓觀眾產生依依不捨與悲傷的情緒. 這種劇情我可以接受,但是女主角這麼早消失會不會太快? 感覺之後的劇情就會少了個很大的重心,唉唉...期待下任適能者千樹憐的女朋友會是個正妹.

  惡魔型異生獸 "諾斯菲爾"
    使用銳利的牙齒與爪子進行攻擊,體型可自由伸縮.與"伽汝布斯"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的惡魔型異生獸.其弱點是口中由尖牙所守瓠的再生細胞. 殘殺理子一家的混帳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