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獎盃大力神杯出現在了倫敦,不錯,而且他就在魯尼的眼前,但脾氣倔強的年輕人卻拒絕了可以和這個足球運動員最大榮譽的金杯親密接觸的機會。作為世界杯宣傳策略之一,大力神杯將被帶到全世界進行展覽,近日,它被帶到了現代足球的發源地英國。

  魯尼作為特邀嘉賓來到了展會現場,不過在當主持人請紅魔小將將大力神杯高舉的時候,魯尼出人意料的拒絕了這一請求,隨後他一番豪氣十足的解釋不僅讓人們見識到了他倔強的脾氣,也讓英格蘭球迷充滿了期待。「我不舉起它是因為我會在今夏把它帶回英國,」魯尼一語驚人,「我將把它當作戰利品收藏起來,而不是現在過過癮。」

  「能夠親眼看到大力神杯,對我來說是一種極大的動力,我很激動。一些偉大的球員都曾舉起過世界杯,那是因為他們有這個資格,世界杯是我的理想,而我也會為了他奮鬥。」魯尼的語氣很堅定,他認為英格蘭會重復1966年的輝煌。「今年是英格蘭最好的機會,我們有經驗豐富的老將和衝勁十足的年輕人,而且,經過一年多的磨合,我們已經非常強大,我們有信心戰勝一切對手,如果我們沒能得到世界杯的話,相信一定有非常多的人感到失望。」

  魯尼還回憶了兒時看到法國世界杯的情景,「當我還只有12歲的時候我觀看了阿根廷和英格蘭的比賽,我也看到了一個神奇的歐文,那時他只有18歲。」魯尼說,「遺憾的是,英格蘭被淘汰了,我們很沮喪。不過我記住了歐文,所以在以後我出去踢球的時候我就把自己當成他,我想成為職業球員,也希望像他一樣進球。」不過現在魯尼已經無須再模仿歐文了,作為歐文的搭檔,他的表現甚至比歐文還要好,不過他不這樣認為,「當你看到麥可時,你就知道他是為進球而生的,如果在德國他沒有表現出應有的實力,我們就會很麻煩。」不過似乎曼聯小將忽略了一件事情,假如他的發揮也不正常,英格蘭又該何去何從呢?別忘了在里斯本,如果不是他的出色表現,英格蘭早就出局了 

        魯胖尼你好樣的,這番宣言讓我也給你感動到了!!!   這次世界盃就靠你了啊,   讓全世界看清楚英格蘭神童的本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