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 》德國VS日本 球賽直播派對🔥活動海報

 

《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這本書應該從六月就開始籌備了,不過一方面我的書評合作多一直沒有辦法抽出什麼時間,另外也配合轉換跑道的規劃、公司的出版期程等等安排,雖然順利地能夠推薦提案本書到業界龍頭的台灣角川編輯出版,但也確實大大壓縮了製作時間,好不容易在從10/19到11/9間日夜加班完成開印,並順利趕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的開幕11/21當天上市。中間我也潤改了全書800多個地方,希望盡量讓稿件以更完滿的成果交給讀者朋友的手上。比較可惜的是製作公司買這些照片的授權權利不含贈品,所以無法另外設計蒐藏海報或小卡。

 

從2014開始有幸加入愛爾達體育台的足球轉播陣容,並也有機會寫這些相關足球叢書當個運動作家後,這些年陸續合著了七本暢銷好書,但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主編世界盃或歐洲盃這類賽事的刊物,當真不易,有很多需要確認與檢查的地方。因此當然也要把握機會,舉辦簽書會活動。選在第一週最熱門的德國VS日本比賽:2022/11/23(三)PM8:00~11:00,於台灣球迷的好朋友角落酒吧The Corner One 2.0(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442號 ,近捷運南京三民站) 中舉辦。

 

這場活動是非常的超值划算,不管去哪間運動餐廳都要付入場費,角落酒吧世界盃的入場低消300元價格已經很佛心,這場活動更不需支付低消,而是現場或網路買書《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出示給工作人員後即可入場參加並享用300元價格的吃喝。而且現場更特別由我喬齊安來主持,邀請了本書兩位作者,也是知名球評的羅伊先生與鄭先萌先生到場講評比賽。目前也只規劃舉辦這一場活動,但《 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 》會在世界盃全程期間於角落酒吧中販售,歡迎大家一起同樂。也非常感謝在籌備活動過程中能力超優秀的同事祖華的大力幫忙QQ!

活動請上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09362519470507報名,目前報名狀況快接近額滿,歡迎老球迷、一日球迷都過來搶灘保留座位!

 

PM8:00~ PM8:30 開放入場
PM8:00~ PM8:45 共同作者羅伊、鄭先萌介紹書籍
PM8:45~ PM9:00 進行簽書
PM9:00~ PM11:00 欣賞轉播
(中場休息時間也歡迎簽書) 

羅伊, 鄭先萌, 喬齊安, 剛田武, 李維, 派翠克, 破風  《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

由我精心撰寫的《 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 》本書簡介

全台瘋世足!球賽不僅看熱鬧,也帶您看門道!

 

由7大球評名家執筆頂級巨星精煉版本的生命故事,一次帶您認識奔馳在卡達綠茵場上的梅西、C羅、姆巴佩、孫興慜、凱恩……等32國48位當打球星,讓您觀賞比賽時更加瞭解要關注哪位球員的表現,以及分享他們的獨特招式、輝煌戰績給友人,體驗獨一無二的看球樂趣!

 

史上最與眾不同的體壇盛會世界盃──2022年卡達世足賽。因氣溫因素首度改至11月份開打,更是第一次在西亞地區舉行,為本屆世界盃增添許多難以預測的變數,也令全球球迷更加期待每一場對決。

 

為國出征背負全民希望,也最受球迷喜愛的萬眾焦點,就是活躍在球場上的各家巨星。2014年梅西與大力神盃擦身而過的仰天長嘆、2018年C羅納度天外飛仙的帽子戲法、姆巴佩快如閃電的一戰成名、日本武士慘遭比利時傷停絕殺的淚灑沙場……足球世界的英雄豪傑,為歷年世界盃足球賽譜寫出最熱血浪漫的篇章。

 

除了耳熟能詳的幾位巨星,2022年卡達世界盃的其他參戰國家:塞內加爾、澳洲、加拿大等,還有哪些您必須認識的天選之子呢?來看看這群閃耀之星為什麼能夠入選國家隊,擁有多麼精彩的成長生涯。48星故事小傳X 151張帥氣照片,絕對是值得各位讀者收看世足前珍藏的首選刊物!

 

「如果我們能夠奪冠,我會替Messi感到高興,甚至比自己更多。」阿根廷中場Leandro Paredes承認這位國民英雄,是團結國家隊的最重要元素。──摘自梅西小傳(Lionel Messi)

 

年少從邊路起家,逐漸進化為現代足球最全能的前鋒。他在場上幾乎沒有弱點,左右腳都能破門、還有屢屢於焦土戰中突破重圍的歷史級頭球能力。──摘自C羅小傳(Cristiano Ronaldo)

 

能夠從法蘭西島郊區的惡劣球場競爭上突圍而出的球員,通常具有強烈的活力、侵略性、運動能力及技術,就像是「他」展現在世人眼前的特質。──摘自姆巴佩小傳(Kylian Mbappé)

 

孫雄正年輕時也是職業球員,明白韓國足球訓練系統無法和歐洲相比,早早帶著兒子赴歐加入德國青訓體系,於是孫興慜在16歲便投入漢堡青年軍的挑戰。──摘自孫興慜小傳

 

8歲的他不到一年就被球隊放棄,因為教練覺得他有點胖,體格不像運動員,還好這個「小胖子」沒有放棄自己。──摘自凱恩小傳(Harry Kane)

 

書籍購買連結
《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
博客來 https://reurl.cc/OE4j5r
誠品線上 https://reurl.cc/06XZ4Y
金石堂 https://reurl.cc/QWbZY5
momo https://reurl.cc/aaG4eQ
台灣角川 https://reurl.cc/x1Q1KZ

 

台灣角川出版:《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內頁試閱

台灣角川出版:《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內頁試閱

台灣角川出版:《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內頁試閱

台灣角川出版:《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內頁試閱

台灣角川出版:《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內頁試閱

台灣角川出版:《2022世界盃足球賽48星》內頁試閱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