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策院內容開發專案計畫-出版與影視媒合我們入選的【媒合候選書單】!

 

【TAICCA MATCH!】『出版與影視媒合』 媒合候選書單公告!

文化內容策進院內容開發專案計畫 媒合服務機制,首波投件推薦之文本,共計有 350 件,經調查投拍人工作圈,恭喜部分文本已有投拍人自行洽談影視改編授權中;另將分兩波段公布媒合編劇端提案之媒合候選書單。

 

共計2波媒合候選書單中,在超過350本評選作品內,秀威資訊有多達6本作品入選,其中有4部作品也是由我規畫編輯製作,雖然今年並不平順,但升了主任編輯,加上有許多作品得到國家肯定,在文策院這幾天的媒合會上也與許多製作單位有愉快的交流,先前賣出的IP也有確定的消息了,仍是個感動與豐收的一年。QQ

 

秀威完整入選書單如下,恭喜各位創作者!後續我們也將努力推薦這些精彩作品與影視單位媒合,讓這些好故事早日改編為影像畫面呈現給讀者觀眾,全力支持台灣原創IP!也誠摯歡迎各路編劇好手/製作單位前往文策院投案吧!企劃案入選文策院就提供完整的編劇田調費用補助喔~讓我們全力促成好的類型故事IP開發!

 

八千子《回憶暫存事務所》

秀威入選作品:

八千子《回憶暫存事務所》

天地無限《達達戰爭》

游善鈞《送葬的影子──大吾小佳事件簿》

牧童《天秤下的羔羊》

老么《讓我照顧你:一位長照服務員的 30 則感動記事》

朱夏《愛上平行時空的你》

 

2020年文策院創意內容大會.被梳妝打扮後代表出版方接受媒體訪談

(順帶秀一張我被化妝師打扮過的媒體新聞專訪照片,盛大的第一日代表公司,又上台講話又進行了一段新聞錄影,真的是緊張死了~~這種大場合以後希望可請老闆出馬哈哈...)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