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期由我主寫的「新賽季14隊盤點全解析」專欄

 

每到九月,便是足球迷、相關產業開始忙碌起來的旺季。過往的《足球王者》九月號重點也都是各大聯賽的新賽季分析報導,這次則做了不一樣的新變化。除了將BIG 6比喻為「英超六大情人」的更詳盡封面專題報導,西甲也把焦點放在新加入的日本球員身上、義甲則是主要分析換帥後同樣有不少補強的尤文圖斯,這些新援的介紹與展望。至於我就沒有像上次一樣寫全部的英超球隊,而是來寫已經有專題報導的BIG 6之外其他英超14隊的新賽季介紹與分析。英超畢竟是第一聯賽,中下游球隊往往也會有驚人的砸錢補強,如本季引援破億的艾弗頓、9050萬歐元的狼隊,都是新賽季有力對BIG 6造成嚴重威脅的球隊。

 

 

 

我這次的專欄共把14支球隊分為「歐洲賽事競逐組」、「力爭中游組」與「保級區大戰組」這三組來作簡略分析。「歐洲賽事競逐組」是艾弗頓、萊切斯特城與狼隊,球隊體質佳、加上引援力度夠大,這三支球隊普遍被認為有機會和BIG 6搶奪踢歐霸杯甚至歐冠杯的可能性。「力爭中游組」包含西漢姆聯、沃特福德、水晶宮、班來、伯恩茅斯以及同樣砸下破億重金引援的老牌球隊阿斯頓維拉,這些球隊大部分有損失球員,卻也有適當的引援補強,不至於實力有大幅度的滑落。至於「保級區大戰組」,包含上季艱辛保級的布萊頓、南安普頓、紐卡索聯,和升斑馬諾里奇與謝菲爾德聯。競爭激烈的英超新賽季,這14隊有哪些看點,就看這篇分析報導囉!

在其他的精彩內容中,有張皓勛的「臺灣隊長」陳柏良專訪、鄭湯尼有趣的英超吉祥物之爭、瞠目結舌的球壇趣聞.比爾的「從未上場,卻騙到十四年職業球員身份的奇俠」分享、以及 「《足球小將翼》跳出漫畫世界」的現實世界南葛FC球隊的成立現狀.......等,讓足球迷們長知識的新穎報導。甚至編輯部還特別邀請到新生代香港甜心張若錡進行英超六大情人的主題換裝棚拍,可說是不惜重本,只望呈現最獨家與精緻的雜誌內容!再加上女子世界盃、中北美洲金盃、非洲盃這些賽事的回顧報導,現在的《足球王者》確實內容極為充實飽滿,強力推薦與尋求各位足球迷的支持了!^^

(《足球王者9月號:2019第32期》在這裡可買喲!)

 

足球王者Soccer One 9月號%2F2019 第32期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