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魔幻風景──星子的創作之路】金石堂座談會星子x喬齊安

非常榮幸,最近收到蓋亞文化的邀請,在金石堂與蓋亞聯合舉辦的星子老師座談會上,由我擔任與談來賓,一起與老師談論他的小說世界。星子老師是大眾小說界/輕小說界的扛壩子作家,自2003年開始創作以來,至今出版作品超過五十多本,累積豐厚銷量,與九把刀同為台灣網路文學世代的重要代表人物。《太歲》、《月與火犬》幾個系列都是膾炙人口,讀者橫跨男女性,且普遍口碑良好,可稱為創作質量俱精俱全,業界十分難得的一代名家。這次座談會的主題是「在地魔幻風景」,將主要來探討老師近兩年的重點新作《乩身》系列,以及與其同世界觀、人物也相互串場的《陰間》系列三部曲。另外還有更驚喜的新作--《符紙婆婆 詭語怪談1》。這三個系列作品有哪些有趣的世界觀與本土信仰價值觀,作品內有哪些迷人的娛樂小說特色,那些扣人心弦的大城市小人物們後續又會有哪些驚奇的發展?就讓我們在這場久違的星子老師講座中一探究竟囉!喜歡星子老師作品或者是對台灣民俗神怪元素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來!都來!自去年起我的工作正式從編輯轉為台灣原創IP故事的推手,也努力把眼界放得更廣看得更遠,我誠意大推暢銷作家星子老師的小說作品,不但值得細細品味閱讀,更具備提振台灣文創產業的亮眼魅力喔!

 

講座主題:在地魔幻風景──星子的創作之路
活動時間:6/3(日) PM3:00~5:00
活動地點:金石堂汀洲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
與談作家:星子 teensy
對談人:喬齊安(百萬部落客/類型小說編輯&評論家)


參加辦法:
※座談會自由參加,免費入場。
※開放入場時間:PM2:50~3:00
※會後可簽書,限簽《符紙婆婆 詭語怪談1》、《乩身》系列。
※於金石堂網書活動頁面事先報名,前20位報名成功者可限量獲贈《捉迷藏》溜溜球證件套一份。
※報名表單連結:http://bit.ly/2IHhS1H
※前20位報名者名單將公佈於活動頁面,贈品將於當天簽到時提供!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https://www.kingstone.com.tw/event/0000_ireadlife/iread_detail.asp?pid=201805140008

 

延伸閱讀,給您的講座前小參考,《乩身》系列我的熱血書評:

《乩身:踏火伏魔的罪人》 、(網路書店連結)

《乩身:地獄符》 、(網路書店連結)

《乩身:活人牢》網路書店連結

 

星子《乩身:地獄符》星子《乩身:活人牢》.jpg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