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319172913.jpg

(原文新聞網址連結)

台灣私立復興實驗高中學生導演團隊改編自秀威出版「仙杜瑞拉殺人事件」小說的20分鐘前導短片,在2018香港國際影視展,吸引中國、香港、日本、韓國等製作公司的目光,更獲得台灣雷斯利傳媒國際集團率先鎖定簽約,展現台灣年輕新銳導演的創作能量,和台灣出版與影視產業的軟實力。

開展國際舞台,文化部帶領台灣在地影視出版業者參加3月19日至3月22日舉行的2018香港國際影視展,秀威公司力推新銳學生導演的20分鐘前導短片作品「仙杜瑞拉殺人事件」,在展場連續放映,吸引亞洲多國製作公司注意。

 

IMG20180319173346.jpg

 

文化部在2018香港國際影視展推廣台灣IP(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簡稱IP)。秀威公司汲取日前釜山參展經驗,仿效韓國大型出版社策展精神,積極曝光原創懸疑推理小說「仙杜瑞拉殺人事件」的20分鐘前導短片,為台灣出版社先鋒。

這部短片由秀威委託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中學生導演團隊製作,初試身手便吸引中國、香港、日本、韓國等製作公司的目光。

 

S__113115153.jpg

 

文化部為有效推廣台灣本土原創優質故事文本,累積多年經驗,逐步規劃數位出版的輔導藍圖,並在近年的系列活動中一一體現。2017年中文化部遴選103本年度推薦改編劇本,並舉辦出版與影視媒合人才工作坊、出版與影視跨產業媒合會。對外則組織專業團隊,帶領台灣出版社前進釜山電影市場展、新加坡電視市場展,至今已促成109本台灣作品與海外買家的媒合商機。

秀威資訊科技公司總經理宋政坤表示,秀威自2017年有13部作品獲選年度推薦改編劇本後,旋即開啟IP營運計畫,不僅深入校園挖掘新銳學生導演團隊,出資鼓勵青年拍攝重點小說的前導片,更提供故事發想、寫作輔導、影視改編到上市發行等出版影視全方位服務。秀威獲文化部推薦媒合的13部作品,已由內部自費扶持多位作家參與劇本改編的培訓,由實力堅厚的製作團隊密集醞釀,期許以台灣原創故事為根本,厚植出版軟實力,期待更多原創IP盡快在大小銀幕問世。

 

93386.jpg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