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威資訊10月類型小說出版表

我以前無論是還未入行、或是進尖端開始當部落格與粉絲團小編後,都很喜歡這個每月重點書訊整理與贈獎活動的概念(點此連結)。到秀威後也想做這個,但剛來時類型小說出版品還未夠多,自2017年開始算是非常穩定了,所以在九月份一波要有光書系的通路商轉移完成後,就來辦以後這個每月新上市公司類型小說出版品的一覽表與贈書活動吧!歡迎大家在我的臉書頁上本月贈書活動踴躍參加!成效穩定的話我就可以持續辦下去送書囉~~^^

POINT1

寥洋《親愛的,總有一天我會殺了你》

書名:親愛的,總有一天我會殺了你

作者:寥洋 

類型:懸疑推理

上市日期:2017/10/16

責任編輯:喬齊安

故事簡介:「妳難道不知道,恨意是這世上最執著的信念嗎?由愛轉恨所產生的殺意,更是足以毀滅一切的力量……」

  每一對情侶與夫妻必看寓言!婚姻如何漸成愛情的墳墓?名著《控制》、《我的危險妻》類型.台灣原創家庭懸疑小說驚悚登場,「誰」才是那位為愛扭曲的恐怖情人……!?

  「他一定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是我這輩子注定的男人。」
  「彷彿伸出手就可以觸碰到幸福的輪廓,我想我們應該會這樣陪伴彼此,直到生命終止的那一天吧。」


  傅偉誠和李家甄是一對外貌登對、事業有成,令人稱羨的模範夫妻。但恩愛的背後,卻隱藏著諸多不為外人得知的祕密。而這個祕密隨著豪門之女李家甄的突然失蹤,開始被一層一層地剝開……李家甄是單純離家出走還是不幸慘遭毒手?在媒體與名嘴捕風捉影的報導中成為眾矢之的、曾對妻子家暴的最大嫌疑犯傅偉誠,真是覬覦李家財產不惜殺妻的負心郎君?又或者他只是「某人」設計的陰險圈套中,身敗名裂的可悲犧牲者?

  結局真相出人意表──美好的王子公主童話只是虛幻的假象,最想殺害你的,也許就是你最親近的枕邊人……大膽挑戰婚姻、同志議題的黑暗系推理佳作!

(點此可進入網路書店連結)

 

POINT2

游善鈞《送葬的影子:大吾小佳事件簿》

書名:送葬的影子:大吾小佳事件簿

作者:游善鈞

類型:懸疑推理

上市日期:2017/10/16

責任編輯:喬齊安

故事簡介:「讓人犯罪的,不是城市的死角……是人性的死角。」

  《鑑識英雄》、《球來就打》影視圈名編劇黑米──冷冽推薦!台灣獵奇系警察系統故事最佳原創IP腳本!
  兩岸各大文學、劇本賽事得獎名家游善鈞,傾力打造驚悚犯罪系列新經典!
  前作科幻推理《神的載體》矚目入選文化部106年度推薦改編劇本書遴選!


  每個偵查員、或者檢察官,都有自己的辦案方式──有些人像是獵犬,習慣四處奔走、明查暗訪,藉由「人」「事」來拼湊出案件的真相;而有些人則信奉「地緣關係」,認為每個人的移動、生活軌跡,都伴隨著特定的目的。

  無頭屍體的理由、臉部毀容的真相、Dying Message的意義、搶著自首的雙胞胎……

  以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為背景,偵查員大吾、小佳、韓平、檢察官周書彥,鑑識科王牌穆一維與阿碩等人,面對十樁驚慄世人的奇案,不僅需與難纏的嫌疑犯攻防對峙,更將面臨來自法律條文、社會輿論與警界體系的束縛……他們在瘋狂與痛楚交錯的荒野中奔走,以智慧與人性對抗著充滿欺瞞的冷漠世界。

  ★結合獵奇本格、社會議題和台灣警界內部樣貌的寫實鉅著!

本書特色

  ◎精彩度不遜《BOSS女王》與《ST警視廳科學特搜班》的重量級本土警察團隊娛樂小說!

  ◎本格X社會X冷硬的豐富層次描寫。藉由刑警/檢察官之眼,窺探人性醜陋的陰暗死角

(點此可進入網路書店連結)

 

POINT3

沾零《遇見妳所遇見的人》

書名:遇見妳所遇見的人

作者:沾零

類型:青春愛情

上市日期:2017/10/16

責任編輯:喬齊安

故事簡介:愛,就是遇見妳所遇見的那個人。
  那麼,我們一生究竟要錯過多少人,才能遇見自己所遇見的人?


  張愛玲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也沒有別的話可說……

  我遇見的第一個男孩,曾對我這麼說:「巧嘉,妳就是我生存的意義。」
  我們曾經是彼此另一半的靈魂,卻因為年少時的執拗、不甘和懵懂,致使這段相遇黯然畫下句點。
  我遇見的第二個男孩,曾對我這麼說:「我想,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向過去道別了。」
  他說他要向過去道別了。因為遺憾而共生共存的我們,若有一方選擇遺忘,那麼我們之間,究竟還剩下什麼呢?
  經歷過那麼多的痛楚,我遍體鱗傷,彷彿沒有未來、也沒有過去。
  卻也正是因為那麼多的傷痛,才使我更明白自己渴望的愛情,究竟是什麼模樣——
  我知道,自己一定能遇見,自己所遇見的那個人。
  他會像時光一樣,療癒我生命裡的所有傷痕、撫平我生命裡的所有皺褶。
  是愛情,也不是愛情,重要的是──我遇見了他,他遇見了我,直到生命的盡頭……

  文藝微痛系少女作家.沾零,細膩演繹青春的酸甜苦辣,療癒為親情、愛情、友情所困的年輕靈魂。

(點此可進入網路書店連結)

 

POINT4

朱夏《我的男人是狐狸》

書名:我的男人是狐狸

作者:朱夏

類型:青春愛情

上市日期:2017/10/16

責任編輯:林昕平

故事簡介:我們狐群看得見一個人的靈魂,所以很容易就一見鍾情,畢竟美麗的靈魂太珍貴了。

  不同種族間的愛情,由誰來定義愛的價值?
  超越《狼的孩子雨和雪》的溫馨浪漫,
  原來和狐狸精談戀愛、結婚到生孩子可一點都不容易!


  「抱歉騙了妳,其實我是隻修練六百年的狐狸精。」
  在蘇于晴生日當天,交往五年的顏以傑突然向她表明身分,她瞪大眼,先是忍不住搓揉那對大耳,又看向他背後,用力拉了兩下尾巴。
  「為什麼決定現在說?」蘇于晴盯著他,表情疑惑。
  「這件事很重要,因為我想娶妳當我的妻子。」顏以傑牽起她的手。
  兩人決定結婚時,卻因為蘇于晴是「人類女子」遭到男方父親強烈反對,又是遭茶杯砸破頭、又是下跪請求同意,這段身分懸殊的戀情,歷經重重困難總算獲得長輩的祝福。
  興高采烈準備婚禮的蘇于晴,卻在無意間發現未婚夫隱藏的重大祕密,在結婚前夕她竟選擇消失蹤影……
  不同身分的愛,需要付出的犧牲更多,無論遇到什麼阻礙,請記得我愛你。

(點此可進入網路書店連結)

金石堂網路書店限量一百張特典:亮面精美海報(馬吉/繪)

《我的男人是狐狸》限量精美亮面海報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