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斯利傳媒總經理鄭博元(左);秀威資訊總經理宋政坤(右).jpg

雷斯利傳媒與秀威資訊出版策略結盟

13部IP獲文化部媒合推薦,將攜手合作進軍國際影視劇市場!

(新聞原文網址連結於此)

 

「行屍別哭」

「我有罪我無罪」

「哎喲!這具屍體只有六十分:不可思議世界」

「神的載體」

「無臉之城」

「達達戰爭」

「一個律師的文字戰場」

「禁獵童話I:魔法吹笛手」

「英雄不在家」

「我們班有個丁大元」

「誰說仵作不科學?古代刑事鑑識實錄」

「清藏住持時代推理:當和尚買了髮簪」

「碎夢集--崔小萍回憶錄」

 

  近來文化部大力推動出版與影視產業媒合,冀望這類跨界合作能帶動台灣IP產業的發展。原創故事IP開始被各大影視公司收購,受到各路資本的重視,「IP經濟學」瞬間成為市場競相炒作的焦點。IP串聯幾大類別,包括電視、電影、動漫、遊戲、甚至綜藝節目,部分參與IP改編影視劇的工作者及團隊,其傲人成績大家有目共睹。越來越多的數據顯示,IP影視劇的熱度隨著市場反應越來越高,除帶動原著圖書的銷量,也會刺激各種周邊產品的消費,業界分析認為將來原創IP不單只對影視業本身具有正面效應,甚至會對整個文化產業都帶來巨大影響。

 

  「雷斯利傳媒國際」致力於文創產業,積極為新媒體世代增添新色彩。為推動台灣IP經濟發展,2017年與台灣擁有最多在地原創IP故事的「秀威資訊」合作,雙方簽約策略結盟,第一階段陸續入庫建檔的IP 已超過50部,預計2018年底總入庫IP數將達500部之多,透過與「秀威資訊」的合作,雷斯利有望成為台灣影視業界IP代理數量最大的影視製作公司。第一階段的50部IP其中有多部經文化部媒合,正計畫改編成影視劇。因展望影視劇行業之美好前景,拓展業務範圍,雷斯利與秀威將廣邀同業及異業攜手合作,共同培植影視品牌,在各領域的資源整合後,可望創造高品質之電影電視作品推向國際,再造台灣影視新勢力!

 

雷斯利傳媒新聞聯絡人:陳宜旻 Hanyu8890@yahoo.com

秀威資訊出版新聞聯絡人:李孟瑾 fefe@showwe.com.tw

 

秀威資訊IP與雷斯利傳媒結盟改編影劇.jpg

(雷斯利公司大廳內,滿載秀威資訊喬齊安編輯製作的好書!正在不斷的研究開發劇本中!當然,這只是我們其中一個合作單位,我們歡迎跟所有影視公司、導演編劇有良好的合作機會!!)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