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直播頻道最新情報

 

上週是難得的中秋三天連假,卻適逢國際比賽日,想必讓每位英超迷朋友都和我一樣等得心焦難耐吧~~幸好本週回歸的英超第四輪比賽馬上就有不容錯過的焦點豪門對決--兵工廠主場迎戰衛冕冠軍曼城登場!在賽季開始前,分享給足球迷的最新英超直播頻道「PremierLeaguePass.com」,服務也在持續的擴充中。本文除了為英超第四輪比賽作一個前瞻,也為「PremierLeaguePass.com」開播至今的重點統計、新增服務作個介紹。(http://www.premierleaguepass.com/plp/

 

另外,「PREMIER LEAGUE PASS」的 YOUTUBE 頻道也開通了(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gpxcdG7lFSMKBKZEulQzw) ,會固定分享上週的TOP5 經典回顧、以及球員/教練的獨家專訪。如果您是熱情的英超球迷,在收看完賽事直播後,也可以透過精華與訪談再作回味,更為貼近球員的想法。

 

730_1328348_982238.jpg

 

自從英超開踢以來,球迷於PLP的點播次數高達58,769次,等於全台的球迷花費了1,176,960分鐘在PLP上收看英超。

 

目前在台灣收視率排行前10名的熱門賽事:

 

1. Manchester City v Liverpool (25.08.14)

2. Liverpool v Southampton (17.08.14)

3. Burnley v Chelsea (18.08.14)

4. Tottenham Hotspur v Liverpool (31.08.14)

5. Burnley v Manchester United (30.08.14)

6. Chelsea v Leicester City (23.08.14)

7. Arsenal v Crystal Palace (16.08.14)

8. Aston Villa v Newcastle United (23.08.14)

9. Everton v Chelsea (30.08.80)

10. Sunderland v Manchester United (24.08.14)

 

可以看到利物浦的球迷最為捧場,竟然連對上南安普頓的比賽都排進了第二名。這週的焦點「槍城戰」,能否突破這個紀錄呢?

 

730_1328284_380883.jpg

 

 

英超第四輪臺灣轉播時間與前瞻:

9/13(六)19:45:兵工廠vs曼城(季前社區盾兵工廠三球大勝,但當時的曼城與現在剛破利物浦的狀態完全無法相比,槍手保平可能性大。)

             22:00:切爾西vs斯旺西(兩隊同為積分9分的榜首大戰,傳出Costa與Hazard有傷在身的車子未必能穩操勝卷。)

                          桑德蘭vs托特納姆熱刺

9/14(日)00:30:利物浦vs阿斯頓維拉(維拉暫列績分榜第三,也引進曼聯中場Cleverley不容小覷,但利記主場應獲小勝。)

             23:00:曼聯vs女王公園巡遊者(Di María、Falcao等強援全數到位,Van Gaal勢必全力取得執教紅魔後的首勝。)

 

730_1328257_963647.jpg

      

arrow
arrow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